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命運‧晚餐》影帝為兒心力交瘁

2015/06/16 養子不教誰之過?渾身充滿書卷味、素有「義大利梁朝偉」之稱的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重操舊業」飾演一個總在第一線搶救孩子的小兒科醫生保羅,有著非常具突破性的驚人演出。



心儀劇本遭義名導搶先 凱特布蘭琪導演夢碎

2015/06/03 《命運‧晚餐》遭義大利名導捷足先登;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原本計畫演而優則導,她渴望將近年引發讀者探討的小說《命運晚餐》搬上大銀幕,卻不料遭威尼斯名導伊凡諾戴馬提奧奪得先機,導演夢暫時幻滅。







義媒嘩然!《歡聚時光》帥哥波度奇當紅出櫃

2013/05/03 片長六小時、描述一個家族悲歡離合的現代史詩鉅作《歡聚時光》,即將於下週上映。該片是七年前轟動全球《燦爛時光》金獎雙人編劇的最新作品,他們並欽點了義大利最炙手可熱的帥哥小生羅倫佐波度奇來擔任男主角。



《歡聚時光》人妻影后寶拉靠腰沒床戲

2013/04/29 描寫家族悲歡離合的義大利史詩大作《歡聚時光》除了由《燦爛時光》的金牌編劇雙人組操刀劇本外,還網羅了義大利最當紅的黃金卡司,包含曾以《伴遊女王》票房狂賣、並奪下義大利奧斯卡影后的氣質女星寶拉寇提莉絲。





義票房狂飆3.6億《愛情流彈》以貌取人

2011/06/13 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受到觀眾瘋狂好評的愛情喜劇《愛情流彈》,在歐洲各地都開出驚喜票房,其中單是義大利就飆出3億6仟萬台幣的超高票房,目前歐洲地區更已達5億之多,數字陸續還在增加中。



英雄CHE夜未眠 上下集5小時超長史詩

2009/08/31 由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坎城影帝班尼西歐‧狄奧‧托羅主演,描述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傳奇歷程的《切:28歲的革命》《切:39歲的告別信》即將於9 月11日於台北小規模上映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艾利歐戲外爆紅

2008/07/11 景氣不優,帥哥美女果然還是市場的吸金良方。義大利電影《我的哥哥是獨生子》近來在歐洲上映,德國、英國和奧地利等各國都開出了相當亮麗的票房佳績,其中尤以地主國義大利的觀眾最為「賞臉」



義大利版休傑克曼《神秘旅行》挑戰人性慾望

2008/03/18 波尼對國內民眾或許有些陌生,但在義大利卻是有名的性格小生,縱橫大小螢幕擁有為數不少的粉絲、影迷網站,《神秘旅行》在台試片後更被影評人封為「義大利版休傑克曼」。仔細一看,眉宇間的神韻和髮型還真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