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泰勒基奇超Man演出《紅翼行動》

2014/02/05 《紅翼行動》拍出真實的戰場情況,Daily Star稱該片為繼《黑鷹計畫》後最具戰爭張力的作品,英國衛報更稱該片為這時代的經典戰爭片,足見好口碑不分國界。





史匹柏愛將力挺《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

2013/05/03 2013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今天(5/3)公佈入圍名單,入圍的旅美導演陳敏郎所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幕後有一拖拉庫好萊塢專業班底支持參與,十分特別。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



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普羅米修斯》

2012/05/14 為這部年度鉅片創造另一個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全景都是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橫跨冰島、倫敦郊區,甚至建造了一座巨型的「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



億萬史詩巨片《普羅米修斯》

2012/03/12 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