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熊、金棕櫚、金獅、金豹四大影展齊聚金馬

2015/10/10 金馬影展的「金」字招牌,吸引了柏林影展金熊獎《計程人生》、坎城影展金棕櫚《邊境戰魂》、威尼斯影展金獅獎《遠方禁戀》,及盧卡諾影展金豹獎《錯戀》齊聚台北,金光璀璨的華麗陣容,可以想見到時一票難求的盛況。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2015/06/09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秀喜感

2015/04/29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在銀幕上的酷帥外表和鐵漢形象已深入人心,尤其在熱映中的《玩命關頭7》演出大反派,更是成為讓人不敢招惹的對象!但傑森史塔森卻在《麻辣賤諜》中有令人噴飯的喜感演出,令影迷跌破眼鏡。



年度超級動作喜劇 麻辣賤諜5月爆笑登台

2015/04/27 年度最具爆發力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艾美獎提名導演保羅費格自編自導,為動作型男巨星傑森史塔森量身打造;賤嘴大媽瑪莉莎麥卡錫神提議,巧扮中年失婚婦女誇張造型讓導演一秒噴笑。



麻辣賤諜爆笑恥度全開

2015/04/02 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導演與瑪莉莎麥卡錫三度合作,爆笑恥度全開, 鐵漢傑森史塔森豁出去,完全顛覆形象, 導演掛保證:絕對令人驚喜.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 聯手兩大型男

2015/01/16 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她將假扮成一位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以花媽髮型、搭配誇張的大媽風格登場。































《一年之癢》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

2013/03/22 將於5月3日於台灣上映的《一年之癢》大開新婚玩笑,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喜劇一姐安娜法瑞斯、蘿絲柏恩同台激笑大銀幕!丹梅澤突破愛情喜劇的固定模式,以諷刺搞笑的手法挑戰觀眾對另類喜劇的辛辣極限!



《竊資達人》傑森貝特曼戲裡戲外笑到凍抹條

2013/02/01 傑森貝特曼即將於新作《竊資達人》中,飾演一名為恢復名譽而被搞到抓狂的上班族,與同為喜劇高手的瑪莉莎麥卡錫一同爆笑飆戲的他,戲裡戲外笑到凍抹條,得靠捏大腿才能止笑,更因此讓他的大腿佈滿大片瘀青!



《伴娘HOLD不住》辣妹上空吹喇叭

2012/12/28 將於2012/12/28在台上映的《伴娘HOLD不住》辛辣度遠勝《慾望城市》,爆笑度媲美《醉後大丈夫》,目前已累積廣大好評,即將跨年爆笑登台,讓觀眾笑到HOLD不住!



《歌喉讚》美聲襲台 雙十假期一同來歡唱

2012/09/12 環球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青春校園音樂喜劇《歌喉讚》,找來好萊塢新生代青春洋溢的女星共同演出,像極了美國熱門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的電影版,台灣將於10月9日光輝的雙十節假期隆重推出。



《飢餓遊戲》橫掃「MTV電影大獎」4殊榮

2012/06/05 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在演出《飢餓遊戲》女主角「凱妮絲」之後,不但成為全美青少年最崇拜愛慕的偶像,更在本屆「MTV電影大獎」中,擊敗勁敵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獎項...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