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親愛的》金馬放映口碑爆棚

2014/11/21 由陳可辛導演,集合趙薇、黃渤、郝蕾、佟大為、張譯...等帝后級卡斯的動人鉅作《親愛的》,藉由趙薇入圍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日前終於在金馬國際影展首映。



陳可辛釜山國際電影獲頒特別成就獎

2014/10/07 昨日(10月4日),釜山國際電影節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舉行了Asia Star Awards (亞洲之星大獎) 頒獎典禮,並同時公佈及頒發了「亞洲之星大獎 -- 特別成就獎」予著名導演?陳可辛先生。





陳可辛新片殺青 更名《親愛的》

2014/06/10 導演陳可辛則給出更名的真實緣由:「我一直很貪心的想找到一個更準確的詞能概括電影裡所有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小孩子、父母、伴侶、朋友、甚至互相攙扶的陌生人。這個詞就是$quot;親愛的$quot;。」



《救火英雄》零負評 謝霆鋒幕前幕後一手包

2014/01/08 謝霆鋒近年積極向幕後發展,他憑著多年的拍片經驗,發現華語電影特效市場具有極大的市場潛力,在2003年成立了Po朝霆特效後製公司,當時員工僅10人,但10年來因製作品質出色,快速成長為百人以上的大公司。





陳可辛出席金馬50「大師講堂」

2013/11/25 陳可辛也透露,當年即使找了老師教張曼玉說普通話,她仍說不好,已影響到拍戲,他當機立斷決定停拍一週,請岸西把她的角色改成廣東人,這樣一來張曼玉就可順理成章講廣東話。



陳可辛集齊金馬、金像、金雞,大滿貫第一人

2013/10/01 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昨晚於湖北武漢沌口體育中心舉行。陳可辛執導,黃曉明、鄧超、佟大為、杜鵑主演的電影《海闊天空》一舉斬獲本屆金雞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三個重要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第29屆中國金雞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3/08/29 金雞獎和百花獎每年交替舉行、分別是兩年舉辦一次的電影獎,均為中國電影界的盛事。其中,金雞獎則相當於香港的金像獎和台灣的金馬獎,受重視的程度特別高。







《中國合夥人》眾星為四川大地震祈福

2013/04/24 由陳可辛執導的熱血勵志電影《中國合夥人》日前於北京舉行電影主題曲發佈會,原計劃三位男主角黃曉明、鄧超、佟大為翻唱【光陰的故事】,在得知四川地震後,三人於活動前提出改唱張學友的【祝福】,獲現場熱烈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