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孔劉示愛!《密探》拍片現場大拍愛心照獻粉絲

2016/11/02 台灣上映 人氣男神孔劉近期片約不斷,《密探》九月在韓國上映時也奪下連續3週票房冠軍的好成績,更將代表韓國出征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孔劉在片場與導演、演員、工作人員互動良好,一路有說有笑,在接受韓國媒體訪談時也表示非常享受這次拍戲的過程。



孔劉、韓志旼《密探》密談戀愛

2016/10/27 台灣上映 蟬聯韓國3週票房冠軍的新片《密探》,由人氣明星《屍速列車》孔劉、《末日列車》宋康昊、《愛的禮讚》韓志旼共同主演。孔劉跟韓志旼搭擋一同執行秘密諜報行動,對抗日本政府,戲中兩人相知相惜也漸漸產生情愫。





國民影帝宋康昊《密探》挑戰極具爭議性角色

2016/10/13 台灣上映 被封為「國民影帝」的人氣男星《末日列車》宋康昊,每次與導演金知雲合作拍戲,都讓導演大為驚豔。他這次在《密探》中飾演韓國抗日時期為日本政府效力的朝鮮人,精湛演技讓卡司之一的孔劉都一秒變粉絲,直呼宋康昊是個「演戲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