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王者之劍3D》 耗資九千萬美金華麗打造

2011/07/22 改編自經典小說的電影《王者之劍3D》,共耗資九千萬美金華麗打造,並由《德州電鋸殺人狂》驚悚大導馬可斯尼斯佩所執導,故事劇情架構在復仇上,目睹父親及族人慘遭屠殺的柯南採取的報復方式是毀天滅地的殺戮復仇。









《驚爆萬惡城》梅爾吉勃遜重返影壇

2010/01/08 「你要選擇被釘上十字架?或是作釘十字架的那個人!」最偉大的動作演員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大銀幕七年後首度復出轟動新作《驚爆萬惡城》Edge of Darkness全台3月19日盛大上映。





《阿波卡獵逃》勇奪上週末北美票房冠軍

2006/12/15 上週末北美票房冠軍,由梅爾吉勃遜執導的《阿波卡獵逃》。繼影史最賣座獨資製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後,以馬雅帝國時代為背景的新片《阿波卡獵逃》,在影評一片叫好下,再度擊敗環伺強敵...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