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領先群貓《遇見街貓BOB》挺公益獻愛心!

2016/12/29 台灣上映 「今年最溫暖療癒貓片」的《遇見街貓BOB》台灣片商也力挺公益,於上週末舉辦「耶誕公益日」活動,三天的台北票房總計為92萬4155元,片商也允諾將會捐贈4萬6208元給「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捐贈收據將於日後公佈在片商的官方部落格。











〈打勾勾〉歌詞完美契合《遇見街貓BOB》

2016/11/29 台灣上映 人氣喵星人「BOB」本尊親自演出的《遇見街貓BOB》,本片中文宣傳曲〈打勾勾〉,請來近期即將發片的「人氣男神」田亞霍甜蜜獻唱:「我們打勾勾,說好誰也不會離去。打勾勾,我知道你懂我的心。Baby baby I believe,這是我們之間彼此許下的約定。」







2016金馬影展,影帝影后和街貓互拚吸睛度

2016/09/20 台灣上映 2016金馬影展不僅經典老片精彩澎湃,巨星魅力更是不同凡響。勞勃狄尼洛、伊森霍克、茱麗葉畢諾許、克莉絲汀史都華、蒂妲絲雲頓等12位歐美影帝影后,今年都有新片參加金馬影展,和他們拼吸睛度的是粉墨登場的超萌街貓B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