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才氣逼人

2014/07/18 這對小情侶片中所到之處更成為最新熱門觀光景點,其中兩人在阿姆斯特丹談情說愛所坐的長椅,甚至被偷走,瘋狂粉絲連這對當紅銀幕情侶坐過的椅子都不放過,堪稱最紅『被偷走的那長椅』!











雪琳伍德利人氣急攀 打敗小珍妮佛

2014/06/09 全球首週吸金達近台幣20億元,傲人的成績在世界各地包含巴西及澳洲亦勇奪票房冠軍;女主角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人氣急攀,更被看好將成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2014/05/26 艾蜜莉布朗回憶起當初接下《明日邊界》時,是因為被女主角的性格所吸引,她說麗塔是如此強健勇猛又具有攻略性,與她過去所主演的文藝片風格相差極大,為了想要挑戰自我於是願意接演,決定成為《明日邊界》戰場女武神





阿湯哥親披60公斤戰甲不用替身

2014/05/21 同片演出的資深演員比爾派斯頓提到這套機械戰甲時,他說湯姆克魯斯曾在他面前示範穿上它,並且說如果有健身的習慣,就能比較承受這套重達60公斤的戰甲,比爾當場卻只想自問:「我準備好了嗎?」



《明日邊界》電影加長版官方中文預告

2014/05/20 導演道格李曼本來對拍攝外星異種入侵地球的電影完全不感興趣,他說:「我的電影向來只對人的故事有興趣,但是在《明日邊界》這部電影中,觀眾將會清楚地看到湯姆克魯斯的轉變。」



艾蜜莉布朗 化身明日戰場女武神

2014/04/22 飾演「戰場女武神」麗塔的艾蜜莉布朗早在拍攝前三個月就接受嚴格的重量與搏擊訓練,只為了一改過去給觀眾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只穿名牌的嬌嬌女銀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