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史努比》帶領影迷回味經典 萌翻全台

2015/12/23 台灣上映 《史努比》在美國上映後開出好口碑,也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電影,這部讓大家等待已久的作品,把史努比、查理布朗、莎莉布朗、露西、奈勒斯、薄荷敏佩蒂、瑪茜和其他眾多經典角色介紹給新世代的觀眾,也讓跟《花生漫畫》一起長大的影迷一起回味這些角色陪伴著我們的日子。



星二代初試啼聲 為《史努比》中文配音

2015/12/14 台灣上映 甫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的《史努比》,找來星二代包含藝人賈永婕、屈中恆與Vicky、王彩樺等的女兒、王仁甫與季芹的兒女、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的兒子,以及人氣小童星包含曾參與多部電影如《破風》、偶像劇【原來是美男】的沈昶宏、【終極一班2】的駱炫銘,以及拍攝過多部MV的網路人氣小童星喬喬(于卉喬)參與配音演出。





歡慶聖誕《史努比》打造全台唯一17米高聖誕樹

2015/11/27 台灣上映 將在聖誕節檔期上映的《史努比》為了歡慶這個年度喜悅的佳節,特別與全台最具指標性之一的聖誕樹合作推出《史努比》主題巨型聖誕樹,這次與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合作,以『聖誕之森』為主題,齊聚館內外千棵聖誕樹,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之森,並製作戶外超高17米聖誕樹。



《史努比》大導史帝夫馬提諾親登寶島暢談電影

2015/10/13 台灣上映 今年邁入65週年的全球知名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式推出大銀幕鉅作《史努比》,並於今年聖誕節檔期在台登場,福斯影片特別邀請到執導《史努比》的好萊塢動畫大導史帝夫馬提諾以及共同參與創作的台灣籍角色動畫師林岳志返台宣傳。





《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 史努比過生日!

2015/07/29 今年正歡慶65週年的超級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製作成《史努比》電影,而史努比也將在8/10度過它的65歲生日,福斯影片更搶在史努比生日前,邀請到超級巨星—梅根崔娜為史努比獻聲!



美國際動漫展 史努比無人機飛上天

2015/07/10 在今年的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中,可愛的卡通人物史努比將坐在它的招牌紅色狗屋上飛上青天。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發明家迪芬巴赫,根據漫畫家舒爾茲的史努比漫畫作品,打造了一架狀似查理布朗愛犬史努比的無人機。



《史努比》躍上大銀幕

2014/12/01 全世界最可愛、最受歡迎的狗狗史努比明年12月要躍上大銀幕和大家見面了!福斯影片及藍天工作室為了滿足影迷想見史努比的期望,特別應景地以聖誕節為主題,製作了一支最新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