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會計師》全美冠軍,台灣票房制霸海外!

2016/10/17 台灣上映 蓋文歐康諾執導,班艾佛列克與安娜坎卓克主演電影《會計師》,上周末全美開出2470萬美金的冠軍成績,這部以輕熟齡為主要目標族群的電影開出如此票房成績,超乎許多人預期,觀眾對電影滿意度非常高,8成5觀眾年齡超過25歲,男性比例略高於女性。





安娜坎卓克為媽媽接演《會計師》

2016/10/03 台灣上映 安娜坎卓克在電影《會計師》中飾演大公司的小會計戴娜,她接演的原因除了想與班艾佛列克演對手戲之外,最大的原因竟是為了媽媽!而安娜坎卓克第一時間拿到劇本,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討論裡面的數學與會計部分。



班艾佛列克為全球最危險的犯罪組織工作

2016/09/22 台灣上映 在全新動作片《會計師》中,班艾佛列克深鎖自己的情感,扮演能文會武的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他形容:「這部電影劇本比我預期的更豐富,角色心理層面更複雜,光是解謎的過程就讓我一直猜到最後,而且導演與編劇用非常聰明的方式定義了這部電影。」





班艾佛列克飾演平凡《會計師》?

2016/05/13 台灣上映 班艾佛列克與安娜坎卓克首度攜手合作的大銀幕動作片《會計師》將於今年十月上映,在13日(周五)發出的第一支預告中,他是一名小會計事務所中上班的普通會計師,但是在預告開始的五秒後竟然是拿著狙擊步槍射擊的畫面,他難到真的只是一名普通會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