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聖杯騎士》眾星齊聚飆演技

2015/10/02 即將在十月八日上映的《聖杯騎士》由坎城金棕櫚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執導,以《黑天鵝》勇奪奧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曼,也是導演的粉絲,她藉由本片再度展現演技實力,在片中飾演有夫之婦,並與克里斯丁貝爾大膽偷情。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揭漫威與好萊塢內幕

2015/08/18 漫威新片《美國隊長3:內戰》預計明年問世,許多粉絲最期待的就是蜘蛛人也將在片中亮相,而漫威與索尼這個看似握手言和的舉動,背後卻是歷經了不少風雨,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則道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鬼才導演新作《腥紅山莊》邀您謎樣入住

2015/05/15 由曾經執導《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環太平洋》的鬼才大導吉勒摩戴托羅,重回他最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推出新作《腥紅山莊》邀請觀眾參與一場華麗又危險的「哥德式驚悚」旅程!



















路克布萊希出擊 《特務交鋒》出頭天

2014/11/17 路克布萊希(Luke Bracey)是何許人也?今年毫無冷場的間諜動作片《特務交鋒》在美國上映後,有媒體這樣評論:「皮爾斯布洛斯南,我們依然很愛你,但是看完了《特務交鋒》,我們更愛路克布萊希!」











《心靈勇者》東西影帝同台飆戲

2014/06/09 柯林佛斯和真田廣之飾演二戰時在不同交戰陣營下,勢不兩立的敵人。兩位影帝直呼互相飆戲到過癮,真田則形容柯林佛斯「眼神都是戲」。「當我看著他,就能感應到他角色的感受,他的眼睛告訴我一切。」



喬喬萌扮台灣小魔女 飛起來high翻全場

2014/06/03 邀請網路超紅的人氣童星喬喬cosplay「見習魔女」琪琪,喬喬曾看過宮崎駿版的《魔女宅急便》,非常喜歡卡通版,最愛片中會飛的琪琪及會說話的黑貓,一得知可以和琪琪穿上一樣的衣服,就一直非常興奮



《星際異攻隊》正式預告首播

2014/05/20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影迷們色彩豐富並充滿想像力的宇宙場景,再加上飛空船艦火網交織、驚心動魄的爆破特效。究竟這群看似三教九流的不法之徒,要如何肩負起拯救宇宙毀滅的重責大任呢? 精采劇情您絕對不能錯過!



《美國隊長2》票房發燒三連冠

2014/04/14 飾演神盾局局長的山繆傑克森受訪時也表示:?安東尼麥基是片場的活寶,有的時候像是星期一要開工,大家都在Monday Blue的時候,他都會說說笑話逗大家,有他在總是讓整個片場很有活力。?





影史最大布景方舟 演員嚇傻

2014/03/25 要找到《挪亞方舟》大洪水之前的世界來拍攝取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先前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到冰島度假時,剛好覺得那裡的景色很適合拍這部片。





網友欽點?邪神洛基?當《沙林傑》

2014/03/06 村上春樹都為之瘋狂,除了親自將《麥田捕手》譯成日文版本,更還表示:「透過我的人生,我總感覺心中有『捕手』的存在。從這層意義來看,這真是一本無法輕易忘卻、不可思議的小說。」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首次挑戰「吸血」

2014/03/04 吉姆賈木許最新作品《噬血戀人》,在花了7年時間籌備拍攝後,即將於下週五全台上映,他說:『這是很與眾不同的電影,不見得符合大眾口味,但我聽說吸血鬼的電影會賣,所以還是將這樣的主軸融入在電影中。』





英國勢力崛起 性感偶像當仁不讓

2013/11/11 因演出《雷神索爾》一戰成名的美國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今年也被《Empire》票選為性感男星第六名,但是在電影中演出雷神邪氣弟弟洛基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卻是性感男星中的第二名,這印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公主與狩獵者》美國和台灣票房雙冠軍

2012/06/07 環球電影公司暑假第二波強打《公主與狩獵者》上週末6月1日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以近五千七百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同樣的台北也以一千七百六十萬新台幣,全台三千五百多萬新台幣的成績榮獲第一。





《詭屋》電影試片會 影評及媒體同表讚嘆

2012/04/30 喬斯威登則說:『什麼叫真正的恐怖片,當你所想像的任何恐怖元素能全部都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不論你是害怕惡靈、殭屍又或是打不死的殺人魔,你所能想像到的恐部劇情全都會出現在《詭屋》中。』



《復仇者聯盟》開片票房破記錄

2012/04/30 首開五天全台預估累積票房高達台幣兩億三千一百萬,榮登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五天最高票房記錄,以36%遙遙領先當時由瘋癲傑克船長神鬼奇航第三集所創下的開片記錄。



《復仇者聯盟》導演說《詭屋》讓你顫慄驚悚

2012/04/23 克里斯漢斯沃說:『現在很多恐怖片的導演都把觀眾當成白癡,無聊的噱頭一點也不恐怖的情節,好像就是為了把電影給拍完;《詭屋》很不一樣,除了故事讓你出乎意料之外,裡面也運用了很多特效,是一部很酷的恐怖片!』









《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掌管超級英雄

2012/04/02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黑暗出擊

2011/12/09 《快克殺手》雙導嗆首集太迪士尼!全新地獄英雄凱吉掛保證,2012年首部超級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3D重製黑暗出擊。MTV欽點今年最讚十大電影預告/ Shockya評選明年最值得期待十大強片





泰勒洛特納《在劫難逃》武打了得

2011/09/21 好萊塢當紅炸子雞泰勒洛特納主演動作新片《在劫難逃》,就連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都說:『我得承認我自己也是泰勒的粉絲,因為我的小孩都很喜歡他,所以我也覺得他很棒!』



《美國隊長》北美首周末票房奪冠

2011/07/25 今年暑假全世界第一個超級英雄即將現身,《美國隊長》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近6千6百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00起隆重豋場。





《陰地》泰國影史最賣座的鬼片

2011/05/18 由《鬼片》導演所執導的最新嚇破膽恐怖電影《陰地》一上映就獲得當週冠軍,不但打破泰國鬼片影史首周開片的最佳紀錄,也大贏同期上映的《雷神索爾》。



《阿蒙正傳》男主角戲裡裝傻 戲外家世顯赫

2011/05/12 《阿蒙正傳》中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主角阿蒙,是年僅21歲的瑞典銀幕新秀比爾史卡斯加德,平常在瑞典遊走在時尚、演藝圈,卻利用絕佳的演技,在劇中完整細膩地詮釋出亞斯伯格症的行為特徵,扮傻扮呆的功力堪稱一流!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