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星夢潛規則》揭露韓國娛樂圈禁忌真相

2014/07/16 揭露星光熠熠的韓國演藝界幕後秘辛的《星夢潛規則》,由七度榮獲青龍獎的朴重勳首度演而優則導。初執導筒的他,以近30年演藝生涯中親身近距離觀察,將充斥慾望與人性缺陷的藝界暗黑版真相,展開全新的電影篇章。





女演員演技比高下 要成影后先從「妓」

2011/01/13 即將在年前上檔的《特別服務》請到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飾演一名高級私娼,專門針對脆弱的男人給予「性」的特別療程。電影裡更透露一個驚人的訊息,能夠提供心靈治療的,原來不只心理醫生,還有應召女郎。



茱莉亞羅勃玆-情人節最需要溫暖的擁抱

2010/02/05 「情人節真是一年當中最難定義的日子,有人在這一天歡喜找到真愛,也有人心碎,但無論如何對全世界的年輕男女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期待與自我檢視的日子,因此讓《情人節快樂》更具戲劇張力。」茱莉亞羅勃茲說。



《情人節快樂》MV搶先看!

2010/02/05 浪漫約會電影《情人節快樂》原聲帶,請到暢銷女歌手泰勒絲獻唱的動人主題曲「Today Was A Fairytale」,並收錄創作才女珠兒、喬絲史東等樂手作品。



《巴黎男人香》導演版稅票房兩頭賺

2009/10/19 法國女導演喬希安芭拉絲寇外表憨厚喜感,剖析兩性觀點卻麻辣前衛,她在下月(11/6)即將上映的電影《巴黎男人香》中,找來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演出一名內心寂寞的女強人,卻在上網買春時意外找到了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