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星戰影集《侍者》將於6月5日登陸Disney+

2024/03/20 台灣上映 Disney+ 於3/20日正式宣布盧卡斯影業打造的《星際大戰》全新影集《侍者》將定檔於6月5日上線,並首度公開主視覺海報、劇照、及前導預告,其中預告更以「光明時代之下,黑暗悄然崛起」一語透露其黑暗詭譎的故事設定。











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金獎影后再飆演技

2015/09/21 《陌生之地》是極少見在偏荒沙漠實地取景的類型片,妮可基嫚除了花許多時間揣摩母親對於孩子失蹤的心理狀態,還得揣摩對於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女兒,心底既羨慕又嫉妒的一股微妙情感,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與突破。





刺客任務:殺手47 挑戰影迷視覺極限

2015/07/02 透過擅長影像操作的導演亞歷山大巴哈之巧手,將終極殺人機器—「殺手47」以極度俐落、且拳拳到肉的武打身手,搭配流暢的拍攝手法,及緊湊刺激的節奏,呈現出比電玩甚至是熱門動作影片更華麗的暴力美學.







《鬼敲門》「澳客」出頭天

2015/01/23 日前才剛出爐、由國外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網(Rotten Tomatoes)公布的第16屆金番茄獎名單,《鬼敲門The Babadook》以97%超高分數打敗其他所有2014年的恐怖電影。





查寧塔圖《朱比特崛起》狼性狂野造型

2014/03/28 查寧塔圖說:「亙古以來都維持一定的和平,一直到地球上出現一個基因與女王相同的人,她不僅威脅現有皇族至高無上的統治威權,更可能導致整個宇宙失序,《朱比特崛起》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空中救援》打中文簡訊救人!

2014/03/11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指出,手機簡訊不但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溝通聯繫工具,人們對簡訊回覆的文字與回應時間的期待,也成為一種可發揮在電影創作中的懸念。



《白日夢冒險王》口碑超夯

2013/12/31 《白日夢冒險王》除劇中許多探討生活態度等名言佳句成為影迷廣泛討論的焦點外,更有趣的是,班史提勒在片中安插了幾段好萊塢經典電影的梗,頗有向經典鉅作致敬的意味在。









金馬影展 星光閃閃 歐美明星共聚一堂

2012/09/24 《2012台北金馬影展》網羅眾多歐美實力派明星齊緊一堂,囊括綺拉奈特莉挑戰從影至今最高難度演出、發熟男魅力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散、升格小爸爸的保羅丹諾等一線明星最新作品,魅力無法擋!





《飢餓遊戲》全美好評破紀錄

2012/03/19 《飢餓遊戲》狂潮持續發燒,除了影評期待之外,就連獻唱主題曲的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都忍不住興奮的說:『我能為這部電影唱主題曲真的是太榮幸了,我也很期待能趕快看到這部電影!』



金馬奇幻影展端出影史重量級經典

2012/03/01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經典重現」單元片單,比利懷德與瑪麗蓮夢露《熱情如火》、 庫柏力克《奇愛博士》、The Who《衝破黑暗谷》、 酷兒Cult《沙漠妖姬》、 迷幻經典《猜火車》







《戰略特勤組》探討爭議性逼供刑求

2011/02/14 即將上映的驚悚動作片《戰略特勤組》,由山繆傑克遜飾演心理學拷問專家,將在48小時內逼供恐怖份子三處核子彈的藏匿點,過程中卻遭到人道主義的批判,到底是犯人的人權重要,還是上千萬美國民眾的性命重要?









莫妮卡貝露琪《雙面驚魂》中險亂倫

2010/04/07 以《駭客任務》闖進國際商業市場的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最近又傳喜訊,她和明星老公文森卡索即將迎接他們的第二個寶寶,已屆高齡產婦的莫妮卡身材依舊火辣,問她擔不擔心產後身材變形



《狼嚎再起》陪你顫慄驚悚過新年

2010/02/11 春節最強西洋鉅片《狼嚎再起》網羅數位演技派巨星,包含奧斯卡獎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奧斯卡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雨果威明(《駭客任務》)



《蘇乞兒》萬佛崖上鬥武藝

2010/01/15 全球首部3D功夫電影《蘇乞兒》《True Legend》中,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親力執導。《蘇乞兒》耗資三千萬美金,不僅實景前進黃河壺口瀑布天險,袁和平更以參與好萊塢《駭客任務》等革命性視效電影的經驗





《空中殺手》首播上市

2009/05/05 日本動畫大導押井守在沉澱四年之後推出《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這部鉅作,甫推出便陸續傳來<東京國際>、<威尼斯>、<錫切斯>、<奧斯卡>等多項國際影展入圍與大獎的肯定。





《末日預言》讓凱吉第11度奪冠

2009/03/25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再度重返好萊塢票房巨星地位!由他主演的科幻動作大片《末日預言》上周末全美上映,即以三天2,481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榮登票房冠軍。















2008年金馬影展 動畫動起來

2008/09/09 動畫迷快來!有鑑於今年無動畫影展,2008年金馬影展積極籌備,完成國際動畫單元,內容包含焦點影人、觀摩長片、國際動畫短片競賽。



《移動世界》突破視效,世界瞬間移動

2008/02/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改編暢銷小說,描述具有空間瞬間移動能力的「移動人」,為大銀幕打造全新冒 險空間,將世界變成移動的戰場。



宅女凱特伯絲沃《決勝21點》變天才乳溝妹

2008/05/16 凱特伯絲沃在《超人再起》中花瓶演出惡評一面倒,又與奧蘭多布魯分手媒體奪命跟拍,意外得了厭食症瘦成排骨精。低調沉寂了一年多,不僅回復正常體態,主演的《決勝21點》還打敗芮妮齊薇格得到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駭速快手》蓄勢待發體驗視覺快感

2008/04/18 在《駭速快手》電影中,觀眾還將看到許多前所未見的超級跑道,這些跑道除了直線加速與髮夾彎道考驗著選手的駕駛技巧外,還有更多匪夷所思的路線,有高山洞窟內的超低溫彎道下坡、炎熱沙漠的沙塵中飛馳...



基努李維最新代表《正義悍將》

2008/04/14 隨著《捍衛戰警》與《駭客任務》系列電影等片的成功,基努李維已是被全球影迷擁戴並奉為指標的動作巨星,他對於自我期許極高,每次作品都希望令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駭速快手》等比例手工電影道具車即將來台

2008/04/11 這輛造價近新台幣兩百萬的《馬赫五號》道具車,與電影中的比例相同,「拍攝工作開始之初,導演就堅持一定要原汁原味,這輛車子外型看起來雖然似乎有些復古的感覺,但是車子的內裝卻是最先進的科技!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艾倫瑞克曼雪季詮釋殺人心 威脅好萊塢男星

2007/04/02 社會新聞中常常可見被害者家屬氣憤難平的追打車禍肇事者的畫面,試想如果有一天這些被害家屬也不小心在開車時造成他人意外喪命時,他們又該如何面對自己?英國男星艾倫瑞克曼在新片《雪季過客》中就詮釋這樣的角色…





電玩爆乳美少女 波濤洶湧決戰大銀幕

2006/08/25 如果你以為《古墓奇兵》裡的蘿拉或《惡靈古堡》中的吉兒,就是電玩電影的女英雄代表,那麼你一定沒見識過《生死格鬥》裡會飛天盾地、擁有一身好功夫的『超殺』電玩俏妹們...



柏霖看解剖假屍嚇得皮皮挫

2006/08/17 在《詭絲》中,柏霖飾演一名擅長用科學理論去解釋靈魂的科學助理守仁一角,有趣的是,柏霖片中飾演的角色個性天不怕地不怕,私底下的他卻不如想像中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