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北川景子狠甩山下智久、松本潤

2014/05/20 最後這個艱鉅而又幸運的任務,則交由北川景子與傑尼斯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擔綱演出。兩人不僅將在片中浪漫談愛,更還要面對生離死別的情感難題,以及穿上禮服與白紗、挑戰催淚婚禮戲的賣力演出



中山美穗催生《巴黎鞋奏曲》續集

2013/11/14 「當你碰上停滯不前的狀態時,就如同片中所闡述的意涵,不如就買雙新鞋讓自己重新出發吧!這部電影有撫慰女性、重新開始的作用,場景優美浪漫,成熟的女性會很有共鳴!」中山美穗笑說著。





帥男目不暇給《亮演人生》試片大獲好評

2013/03/27 《亮演人生》不僅在《2013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日前舉行電影試片大獲石雋與孔蘭薰盛讚,徐樂眉與李志希更是深受感動,全場觀眾幾乎都看到字幕結束才起身,讓主辦單位大呼不可思議!



梅蘭妮蘿倫繼《惡棍特工》後再度向納粹宣戰

2012/06/07 梅蘭妮蘿倫在片中不只頭戴白色頭巾、穿著護士服,更為一群被強行帶走的猶太小孩傾力付出,寧可自己捱餓也要想辦法餵飽他們,不眠不休地照顧需要幫助的孩子,象徵著這場歷史浩劫中難得一見的人性光明面。



《烽火樂園》西班牙版《美麗人生》

2012/04/16 影片討論了西班牙內戰對人民帶來的傷害,這段歷史傷痕令底層百姓深感焦慮。但片中三個主角用歡樂面對這些沉痛議題,堪稱是西班牙版的《美麗人生》。兩片都一樣以幽默樂觀的態度迎接歷史裂痕...



《最美麗的時光》 在大銀幕前重溫感動

2011/09/21 橫掃國際影壇諸多獎項、感動無數觀眾的電影《最美麗的時光》延續了義大利電影一貫的感人喜劇傳統,以瑰麗懷舊的色調和收放自如的回溯片段,呈現跨越四十年的歷史和情感的滄海桑田,為義大利溫情喜劇經典再劃新頁!



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 熱血傳承青春電影夢

2011/09/19 由新聞局主辦的「國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全國中學生電影研習營」於台北市師大附中舉辦開跑記者會,為了在青年學子開學期間,將沸騰的熱血國片風帶進校園,國片重要推手新聞局楊永明局長特別以附中校友身分親自出席。



《余命:為愛而生》催淚溫馨

2009/10/01 日本超級經紀公司SDP首部投資製作的電影《余命:為愛而生》,是由擅長拍攝催淚溫馨作品的日本導演生野慈朗所拍攝,生野慈朗曾經執導過電影《手紙》、日劇《美麗人生》等感人經典催淚作品







《余命》展現母性堅韌感動人

2008/11/26 應《2008金馬影展》之邀,日本演技派巨星松雪泰子與椎名桔平18日晚間抵台展開4天3夜的訪台行程,一行人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影迷的熱情,在機場出現大批接機粉絲夾道歡迎,讓他們感到相當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