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許光漢樂當導遊帶清原果耶逛台南全美戲院

2024/02/29 台灣上映 在擁有70多年歷史的台南全美戲院看日本經典電影《情書》,以及她和許光漢初次相遇的KTV,更是劇組精心打造年代感十足的場景。清原果耶印象深刻地說:「真的沒看過這樣熱鬧又有霓虹感的KTV。」她也分享自己特別喜歡片中在KTV短暫借住的小房間:「第一次來時只是佈滿灰塵的倉庫,為了住起來更舒適,做了不少更動,整體氛圍也變得更可愛了。」









中山美穗意外來台挺《情書》

2016/09/09 台灣上映 岩井俊二的首部長片《情書》風靡全亞洲,時隔20年重返大銀幕更是在影迷觀眾間掀起不小的話題!在9號的今天,正式首映的當天凌晨,中山美穗的IG上竟然一連發佈三張美穗本人在台北戲院《情書》背板前合影留念的照片!原來女神是私人行程,親自抵台支持。







岩井俊二名作《情書》電影大使宋芸樺清新現身

2016/08/23 台灣上映 將於9/9重返大銀幕的《情書》,已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話題與影迷們間的懷舊討論風潮,限量電影預售票更是一票難求。今日《情書》記者會上更邀請到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新生代電影女星宋芸樺擔任《情書》電影大使,和影迷分享她對《情書》的喜愛。













陳可辛獲邀第69屆威尼斯影展評委

2012/07/16 陳可辛導演新戲講述80年代到今天,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創業勵志故事。時間跨越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巨變時期,穿插當時新聞事件與懷舊元素,陳可辛相信每位觀眾都可在戲中找到自己的青春歲月。



《逆光飛翔》獲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大獎

2012/07/09 《逆光飛翔》上月30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廣獲好評,許多觀眾大呼感動,演員真誠演出,搭配絕美影像畫面,甚至想起《情書》導演岩井俊二,「透光燦爛又晶瑩剔透的影像,美的叫人心動也心碎。」



九把刀、柯震東為《第一次》背書

2012/06/08 放映結束後,岩井俊二表示很高興:「我被電影打動了。」並稱讚電影的音樂和故事都非常好。隨後與導演韓延一同共進午餐,期間向導演韓延表示希望能夠多看一次。得到純愛大師肯定,導演韓延十分驚喜。



日本少女天團AKB48紀錄電影五月將登台

2012/04/23 由製作人秋元康、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領軍的製作團隊,更以整年貼身紀錄的方式,連續兩年將AKB48成員們的星光旅程拍攝成紀錄電影《AKB48:夢想起飛》及《AKB48:永遠在一起》,將在五月份登上大銀幕





《彼時生命》岡田將生全裸被路人看光光

2012/03/09 岡田將生害羞透露:「這場全裸戲是在住宅區裡面拍攝,當時有很多路人在附近走來走去,我想他們的眼睛應該都被我搞得很痛吧?!因為之前都沒有過類似體驗,所以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感到非常難為情,甚至快要哭了呢!」



《到阜陽六百里》名人接力推薦

2012/01/12 《情書》導演岩井俊二跨海表示讚賞,他說影片完美地展現了導演的功力;片中強烈的個人風格色彩以及導演對場景的調度和控制力,使影片充滿戲劇元素。





《再見,總有一天》中山美穗最犧牲的演出

2010/09/07 「永遠的玉女」中山美穗自從演出轟動一時的《情書》之後就消失在大銀幕上,這次12年後演出《再見,總有一天》,中山美穗釋出她所有的誠意,不但在電影中不到30分鐘後就全裸上陣演床戲,在電影後半段也畫老妝







赤西仁《樂團年代》霸王硬上弓

2010/03/24 《樂團年代》Bandage(原名《我們的主題曲》)全台3月26日搖滾上映,日本傑尼斯超人氣團體 KAT-TUN 成員赤西仁在片中飾演LANDS樂團主唱,對女主角北乃紀伊一見鍾情



《愛妻家》今天起全台感人獻映

2010/03/19 今天起將在全國上映的感人愛情大作《愛妻家》(A GOOD HUSBAND),顧名思義為「疼愛老婆的好丈夫」,經過上週兩場特映會播放之後,各大媒體與觀眾口碑一致推薦



赤西仁《樂團年代》處女作

2010/03/19 《樂團年代》Bandage(原名《我們的主題曲》)全台3月26日搖滾上映,由日本傑尼斯超人氣團體 KAT-TUN 成員赤西仁躍登大銀幕萬眾矚目之作,全亞洲粉絲瘋狂期待,電影預售票首日在日本賣破七萬張





《愛妻家》金馬影展搶先公開

2009/11/13 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的日本人氣導演行定勳,即將攜帶最新作品《愛妻家》來台參加《2009台北金馬影展》!搶先在日本上映前公開



重量級巨星 齊聚金馬影展

2009/09/10 眾所期待的《2009台北金馬影展》,強片一波接一波,當代電影名家最新作品,一字排開精采呈現,包括麥可漢內克(奧地利)、安哲羅普洛斯(希臘)、安德烈華依達(波蘭)、珍康萍(澳洲)等悉數到齊



《空中殺手》首播上市

2009/05/05 日本動畫大導押井守在沉澱四年之後推出《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這部鉅作,甫推出便陸續傳來<東京國際>、<威尼斯>、<錫切斯>、<奧斯卡>等多項國際影展入圍與大獎的肯定。





小田切讓染壞髮最有型

2007/08/13 小田切讓在《蟲師》片中必須長時間的將頭髮染白,他說:雖然幾年前曾因工作染髮過度,幾乎燒壞所有頭髮,但日前他獲得了日本oricon style網站「髮型 / 染髮 最有型男女星」的第二名。



今夏畢業季有膽參加這場《卸屍宴》嗎?

2007/05/23 六月鳳凰花開,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大家在與同學離情依依不捨別離的時候,也不忘在畢業典禮的前後舉辦謝師宴感謝老師。但是在電影《卸屍宴》的劇情中,謝師宴似乎不那麼單純,這是一場用死亡鮮血款待「恩師」的盛宴…



《鬼鄰》給您三倍的恐怖震撼

2006/08/23 《鬼鄰》是繼《三更》後又一段港、日、泰合作的三段式恐怖鬼片,以各國道地的電影特色,拍成三段驚慄故事,誓要將亞洲最恐怖的怪談現眼前,嶄新驚嚇體驗一浪接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