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百位制服高中生力挺金馬影展嗨翻戲院

2011/11/01 《2011台北金馬影展》為了培育新生代影迷,與高校誌合作,邀請一百位高中生,一起來看電影!高中的優秀學生們,集體在下課後湧進金馬影展的戲院,共同觀賞影展特選影片,嗨翻戲院!





《藝界人生》坎城影帝爆黑馬

2011/05/24 眾所注目的坎城得獎名單於昨(23)日公布,法國知名男星尚杜加丹以《藝界人生》一片奪得最佳男主角獎項,擠下布萊德彼特、西恩潘、雷恩葛斯林等人,可說是本屆坎城黑馬。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



《花漾漫舞》再創歌舞片傳奇

2008/04/18 電影《花漾漫舞》正是一部結合動感舞蹈與優美樂曲的作品,華麗炫目的歌舞搭襯出巴黎浪漫生活,堪稱最具巴黎風的百老匯歌劇。《花漾漫舞》由曾執導《玫瑰少年》而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比利時導演亞蘭貝利操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