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車庫娛樂8月多部國際影展獲獎電影輪番上映

2023/07/25 台灣上映 由李安執導、一舉奪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的《冰風暴》將於8月11日上映;召集好萊塢重量級卡司,王家衛首部英語浪漫長片《我的藍莓夜》將於8月18日上映。最後還有當年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將兩位女演員雙雙送進奧斯卡殿堂的《無情荒地有琴天》今年8月25日要在大銀幕和大家見面!

















《冰毒》破100萬歡唱慶功

2014/09/05 好片不寂寞!《冰毒》上映邁入第8週,從年初至年尾陸續在國內外影展榮獲大獎,以單廳一天最多2場的小規模上映模式,滿座率居高不下,僅80餘場放映即締造100萬票房奇蹟。





李安侯孝賢雙主席 揭曉最佳影片

2013/11/19 金馬影后林青霞(《滾滾紅塵》)大力相挺金馬50,特別飛抵台灣出席盛會,她將和上屆影帝劉青雲(《奪命金》)組成「二青」頒獎組,一同揭曉「尚青」的新科影帝,這個獎項也被視為本屆競爭最激烈的焦點之一。



簡嫚書戀上宥勝《大稻埕》

2013/11/04 簡嫚書在電影《大稻埕》的復古造型今天首度曝光,她這一身月牙白翡翠細花旗袍,靈感就是取材自台灣第一位女性畫家陳進的這幅巨畫「手風琴」。



金馬50形象廣告輝煌登場

2013/10/14 萬眾期待,金馬50形象廣告隆重公佈。金馬執委會主席侯孝賢親自執導,五座金馬獎最佳攝影李屏賓幕後掌鏡,金馬50大使張曼玉華麗現身,穿越電影時光,與金馬50代表華語電影半世紀的榮耀,不謀而合。









趙又廷半裸 Angelababy慘叫抗寒

2012/05/15 趙又廷提及海報拍攝仍「心有餘悸」,因那時正值冬天,六七度還需要半裸下水。首次挑大樑獨唱電影主題曲,趙又廷在錄音室熬了兩天,談到錄製的過程,他表示「每唱一次就像把傷口劃開。」











影史百大華語電影 名單隆重出爐

2011/01/27 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辦之「影史百大華語電影」名單正式出爐,由台灣、香港、大陸以及海外共一百二十二位專業人士,一同票選出包括《悲情城市》、《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一百部經典華語電影。













巨星風采 閃耀金馬

2009/11/02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8日在臺北縣的縣政大樓舉行,將由東風電視台立即實況轉播。多年未參加頒獎典禮的金馬影后張曼玉,也在主席侯孝賢的力邀之下,應允來台擔任頒獎嘉賓





金馬影展焦點 光影詩人李屏賓

2009/08/20 金馬影展今年將推出向攝影大師李屏賓致敬的專題,除了播映他過去八部經典代表作,還有兩部新片將在台灣首度曝光,分別是法國帥哥羅曼杜里斯主演的《今生,緣未了》





百變志玲為金馬 反串男裝扮老妝

2008/09/30 為了呼應今年金馬影展『電影全世代』的主題,金馬電影大使林志玲為此拍攝了一支宣傳廣告影片,透過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要勾起大家對於電影的親密回憶,為11月6日起展開的金馬影展活動宣傳。







金牌導演王家衛與戴瑞斯康吉的精彩出擊

2008/01/17 曾為《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火線追緝令》掌鏡的名攝影師戴瑞斯康吉,首度和亞洲導演合作的電影就是王家衛的新作《我的藍莓夜》,這也是王家衛在長期和杜可風合作之後,第一位選定的好萊塢幕後班底。







《幫幫我愛神》於釜山影展亞洲首映

2007/10/11 李康生導演、蔡明亮監製作品《幫幫我愛神》,繼威尼斯影展競賽後,昨日於韓國釜山影展舉行亞洲首映。《幫幫我愛神》是釜山影展PPP首獎作品,時值PPP 屆滿十週年,將近滿座的觀眾搶先欣賞...



劉若英演《心中有鬼》接二連三遇靈異事件

2007/05/18 由兩岸三地頂尖電影人共同合作的浪漫驚悚電影《心中有鬼》在內地廣受好評,故事講述在三零年代的上海,由黎明、劉若英與范冰冰演出一段既淒美又令人顫慄的陰陽戀。《心中有鬼》除了卡司優秀之外,製作陣容更是堅強…



王家衛藍莓之夜坎城開幕

2007/05/17 此片首度躍登大銀幕的暢銷歌手諾拉瓊絲,將與王家衛一同出席首映典禮,同片演員裘德洛、瑞秋懷茲、提姆羅斯與娜塔莉波曼也將共襄盛舉。



《心中有鬼》讓你感受穿梭於陰陽間的禁忌

2007/05/07 一直以來,每個人的心中都存在著一個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鬼?這個問題沒有人敢肯定,也沒有人敢懷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直到死後變成鬼,這個故事仍然會跟隨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