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暗擁》沙灘性愛大膽詮釋同志情

2011/03/03 代表秘魯的《暗擁》被稱為是秘魯版《斷背山》,同志版《第六感生死戀》,電影大膽詮釋同志愛情,挑戰禁忌人鬼戀,同時探討到「隱性同志」的社會道德問題,被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影壇吹起「紀念風」

2011/01/13 除了為紀念已故導演深作欣二,而將其經典之作《大逃殺》後3D化而成的《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之外,更有為了紀念二十年前的浪漫愛情經典《第六感生死戀》而翻拍的《新‧第六感生死戀》





《時空旅人之妻》布萊德彼特監製

2009/08/26 當初《時空旅人之妻》的書一上市,就被布萊德彼特看上,也立即洽談了電影拍攝的版權,那時候甚至還是由他跟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起合開的製片公司「B計畫娛樂」買下來的





希拉蕊史旺 從影后變走音歌后

2008/01/30 「上一秒讓你眼淚?堤,下一秒又令你破涕為笑!」這是上月在全美聖誕強檔,一路衝上冠軍約會電影票房的《P.S.我愛妳》,被美國洛杉磯時報影評的盛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