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艾拉費雪《冥視》厄「孕」纏身猛撞邪

2015/09/22 女主角艾拉費雪首度在電影中詮釋孕婦,卻完全沒有將為人母的喜悅,反而撞見一連串難以理解的恐怖事件。雖然她接演本片還未懷孕,卻在電影殺青後,真的懷了第三個北鼻,也不禁讓人感到時機實在太「巧合」。





艾拉費雪、吉姆帕森斯《冥視》搞鬼

2015/09/07 由《陰兒房》知名製片傑森布倫,《奪魂鋸3D》導演凱文格勞特聯手打造的恐怖新片《冥視》。電影不僅邀請甜姐兒艾拉費雪領銜主演,飾演她主治醫生的吉姆帕森斯,最近更被《富比世雜誌》列為美國年度最賺錢電視演員。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向教父無間道致敬

2014/06/09 第二集還找來日本知名演員北村一輝及松田龍平,及兩位美麗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更添看頭,猶如烏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和《追殺比爾》的綜合體,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



《3D食人魚2 》讓水上樂園變墓園

2012/04/27 2010年全球首部3D災難動作片《3D食人魚》在台上映創下破億票房佳績,然電影裡血漿四射、花招百出的死法媲美《絕命終結站》系列,在網路上更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痞子英雄》打造亞洲首座專業飛機攝影棚

2011/02/18 為了讓電影版格局更大動作場面更驚人,蔡岳勳導演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中決定重金打造一場飛機災難動作場面,趙又廷在電影版中將挑戰高空中與武術高手過招、搶救飛機即將引爆的驚險危機。







《絕命終結站4》創台灣影史最多3D影廳

2009/08/24 《絕命終結站》又回來了!喜歡刺激的恐怖片影迷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次的《絕命終結站4》不但是該系列電影的首部3D立體版,9月11日在台灣上映時,更將破天荒地全台高達45個3D數位拷貝聯映







《絕命派對》台灣頂級奢華恐怖片

2009/03/09 即將於4月17日上映的《絕命派對》是國片影史上第一部頂級奢華恐怖片,也是台灣第一部電影首度嘗試融合恐怖和上流社會的秘辛、以及最勁爆的題材!製作小組突破重重技術上的困難,為台灣電影帶來全新的突破



《鬼4虐》嚇人肆無忌憚

2008/08/29 最近泰國鬼片一部接一部,儼然成為台灣電影市場上鬼片的大宗,泰國鬼片不只在亞洲受歡迎,有些好的腳本甚至引起好萊塢注意,比方說廣受推崇的經典《鬼影》就已被重新翻拍。







聖誕最新驚嚇力作《絕命聖誕夜》

2006/12/04 橫掃全球恐怖電影票房的《絕命終結站》列系幕後原創組合:華裔導演黃毅瑜(詹姆士黃)與編劇葛倫摩根,今年聖誕將聯手端上「恐怖聖誕大餐」─《絕命聖誕夜》(Black Christmas)獻給全球死忠影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