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忘年女女戀《扣押幸福》2016在台上映!

2015/09/04 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公開承認出櫃的艾倫佩姬,以及史提夫卡爾共同主演的《扣押幸福》,已確定將於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也是自美國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後,首部上映的同志電影,因此更備受矚目!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全台超好評

2013/03/20 超級粉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盛讚《心靈勇氣》:「麥特戴蒙超會演!」、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指出本片連硬漢都會動容,感動說:「提醒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電影直指人心,善良才是最大的力量!」





切‧格瓦拉 四小時傳奇史詩

2009/07/27 國內文藝青年期待已久,由《天人交戰》、《永不妥協》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靈魂的重量》性格男星班尼西歐‧狄奧‧托羅主演,描述左派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傳奇生涯的史詩鉅作《切:28歲的革命》





亞倫艾克哈特 好男人明年要耍壞

2007/08/22 亞倫艾克哈特從影以來總是讓人覺得他是一個溫柔的好男人,在《料理絕配》中,他溫柔、體貼、樂於助人、不發脾氣還很會帶小孩,不過他將在明年的《蝙蝠俠:黑暗武士》中使壞挑戰亦正亦邪的雙面人哈維丹特。



《美好的一年》給你美好的羅素克洛

2006/09/06 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不僅是專業演員,也是天才型演員,近年演過羅馬戰士、諾貝爾數學家、傳奇拳王,新作《美好的一年》他終於要演像自己的角色,穿西裝賺大錢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