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觀眾好評追尋自我

2015/06/15 英國喜劇明星賽門佩格主演的《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去年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好評不斷,被喻為賽門佩格版的《白日夢冒險王》,但這次他不僅要鼓勵大家踏出未知的旅程,還要藉著環遊四大洲的美夢,要大家勇於追尋自我。





《洛基恐怖秀》加場不腿軟

2014/02/18 今年為了慶祝「奇幻」五週年,「狂歡場」特別加到兩場,銀幕下扮演來自變性星球的法蘭克博士的男神維多也將由泰國返台,率領金馬歌舞團現場帶動同樂,過去幾年搶不到票的觀眾可要好好把握這難得機會!



《2013金馬奇幻影展》忠實觀眾也瘋狂

2013/04/03 《2013金馬奇幻影展》點子多,忠實觀眾也瘋狂!華人影史第一次《梁祝》K歌大感動、《洛基恐怖秀》上演真實求婚記!《2013金馬奇幻影展》即日起至4月1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絕對挑戰影迷的想像力極限!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歡慶票房破紀錄

2012/04/09 為了符合影片精神與奇幻影展特立獨行的特色,開幕片《騷人》劇中三位主角在選擇出席開幕活動的服裝時也傷透腦筋!除了「睡衣」造型,包括太空人裝、精神病患所穿的緊身衣等都曾列入考慮...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2012/03/16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除了「洛基恐怖秀狂歡場」與「Surprise Film」外,首度在台灣推出「真善美K歌場」活動,戲院變身為大型KTV,邀請喜愛歌唱的觀眾跟著大銀幕上的伴唱帶字幕,邊看電影邊高聲歡唱!





百位老影迷齊聚露天看電影

2010/12/23 「看見老台北—經典電影,露天再現」已於上週末在台北市大龍街六藝廣場起跑,首週播映的《蚵女》、《婉君表妹》,保安宮前佔地不大的六藝廣場,上周六、日兩天近兩百名老影迷齊聚露天觀賞老片。







《魔法玩具城》打造74呎驚奇玩具王國

2007/11/07 《魔法玩具城》的故事都圍繞在這個全世界最奇怪最好玩的玩具店—魔法玩具城中;它是一個充滿誘惑的玩具天堂,在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有生命,各種能想像得到的奇觀總是源源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