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賴孟傑賞味《火上鍋》揭密《女外科》取材畢諾許

2024/02/02 台灣上映 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正巧就是畢諾許的超級粉絲,不僅熱愛《濃情巧克力》、《烈火情人》,畢諾許的威尼斯封后之作《藍色情挑》更看了十次之多。被問到若有機會能與畢諾許合作…,賴孟傑打趣道「那我就不用導了,直接看她演就很過癮」。







雷瑟霍斯楚第一次獻給蓮娜歐琳

2014/11/14 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狗臉的歲月》《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驚悚力作《催眠》即將在台上映。本片女主角蓮娜歐琳是導演雷瑟霍斯楚的太太,這是他們第三次以「夫導婦演」攜手合作。



《狗臉的歲月 數位修復版》創紀錄

2014/11/07 影史經典名作《狗臉的歲月》是瑞典名導雷瑟霍斯楚的重要代表作,也被稱為「二十世紀最棒的兒童電影」,如今這部影史經典推出數位修復版本,將以全新的面貌三度重登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狗臉的歲月 數位修復版》大銀幕經典再現

2014/10/24 影史經典名作《狗臉的歲月》是瑞典名導雷瑟霍斯楚的重要代表作,曾讓台灣影迷大受感動,創下非英語外片的票房紀錄,而如今這部影史經典推出數位修復版本,將以全新的面貌三度重登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黃韻玲及虞戡平開心欣賞ABBA

2012/07/13 縱橫70年代的阿巴合唱團,他們的音樂不僅被編寫為百老匯音樂劇《Mamma Mia!》,好萊塢更在2008年拍成賣座電影《媽媽咪呀!》,由影后梅莉史翠普、影帝柯林佛斯及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





伊旺麥奎格、艾蜜莉布朗首度攜手共譜戀曲

2012/06/01 因為導演萊思霍斯壯太想和伊旺麥奎格合作,因此特地把這個角色改造成年紀較輕的英俊科學家,而角色路線豐富多變、且演技有目共睹的伊旺麥奎格演起這個角色,也絲毫沒有違和感,活脫脫就是個聰明古怪的傻氣情人!









好萊塢感動翻拍日本電影《忠犬小八》

2009/12/21 近年來好萊塢劇本荒,片商紛紛向外網羅劇本,創意出色的亞洲電影特受青睞,爭相被買下翻拍版權。日本電影繼《極地長征》、《我們來跳舞》後,1987年的《忠犬八公》也將被翻拍《忠犬小八》





開刀房的終極噩夢即將成真《索命麻醉》

2008/03/26 醫院本身就是一個令人感到害怕的場所,數不清的驚悚恐怖片都發生在醫院,今年開春由全美當紅炸子雞海登克里斯坦森(移動世界)、以及潔西卡艾芭(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兩大俊男美女所主演的最新原創驚悚片《索命麻醉》



【碰上愛情】體驗最法國的浪漫幽默

2007/01/05 法國票房衝破七億台幣,觀影人次超過330萬的法國愛情喜劇《碰上愛情》,是法國去年小兵立大功的賣座電影,以溫馨的劇情與美不勝收的田野風光,感動最懂浪漫的法國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