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進擊的巨人》全方位連番強襲台灣!

2015/08/10 在台灣的《進擊的巨人》粉絲們有福了。隨著真人版同名電影本週五(14日)全台上映,將正式啟動一波波包括全新動畫、漫畫、演唱會、超大型巨人展的全方位強勢襲台攻勢,一路延燒到年底!







兩岸電影人台北聚首 分享合拍電影甘苦

2015/07/14 由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首都影視產業聯盟聯合主辦的台北「北京電影展映」,繼日前連續三天放映《親愛的》與《黃金時代》之後,本月13日再度加場放映這兩部精彩華語電影,並在下午舉辦「影視論壇」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2015/01/28 《驚奇4超人》可說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至今仍是漫威英雄系列歷久不衰的暢銷作品,不僅漫畫在全世界銷售超過45億台幣以上,前兩部電影全球賣座票房更超過六億美金(180億台幣)以上。





《告密者》傑瑞米雷納身兼製片與演員

2014/10/16 傑瑞米雷納主演的電影《告密者》取材自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敘述曾獲普利茲獎的的北加州記者蓋瑞韋伯(Gary Webb)在報上發表了調查文章,試圖曝光中情局夥同反政府分子走私毒品,從中謀取暴利內幕。



《星際異攻隊》北美票房勇奪冠

2014/08/04 2014年漫威影業暑期超級強檔《星際異攻隊》於08/01在北美上映後,橫掃9400萬美元,榮登北美及全球票房雙冠軍,更一舉超越《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映票房最高紀錄。



《星際異攻隊》 馮迪索『躺著賺』?

2014/07/18 馮迪索在片中『只有一句台詞』,就是用不同語氣說出『我是格魯特』(I’m Groot)!但也別以為只講一句台詞是個好差事,馮迪索說,他最起碼講了快一千次,其中還學中文講『我是格魯特』。







《星際異攻隊》正式預告首播

2014/05/20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影迷們色彩豐富並充滿想像力的宇宙場景,再加上飛空船艦火網交織、驚心動魄的爆破特效。究竟這群看似三教九流的不法之徒,要如何肩負起拯救宇宙毀滅的重責大任呢? 精采劇情您絕對不能錯過!





和你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

2013/12/24 這不是宅男異想式的情境喜劇,也不是冰冷人工智慧控制人類的科幻驚悚,相反的,鬼才導演史派克瓊斯將最新作品《雲端情人》拍攝成一部有溫度、有觸感、有淚水、有笑聲,像親密戀人在耳邊傾訴,溫柔動人的愛情電影。



從《百萬精先生》到《復仇者聯盟2》

2013/12/09 對來自加拿大的女星蔻比史穆德絲而言,要跟美國演員一起擠進這扇窄門更是困難重重,但從今年開始,因為她接連演出《百萬精先生》、《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甚至還將演出《復仇者聯盟2》。



《瞞天大佈局》金獎璀璨陣容同台飆戲

2013/12/02 片中每位大明星的銀幕造型都有重大突破,從髮型到服裝,都走70年代個人主義盛行下,瀟灑率性的華麗風格,大寬領、喇叭褲、高底鞋,再加上Disco風的閃亮配件,誇張浮華的造型是本片另一大亮點。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磅礡獻映

2013/11/22 尼克薩斯表示:「扛著笨重設備穿過茂密的矮樹叢令人筋疲力盡,尤其是遇到驟雨時,地面就變成沼澤,還有一堆蟲子。事後看來,只可惜我沒有買防蚊液公司的股份。」



「雞餓女」受訪淚憶過往霸凌

2013/10/18 即將在11月8日於台灣、美國同步上映的爆笑鉅片《雞餓遊戲》,自從片商發佈中文版預告之後,就引發網友瘋狂轉貼,至今點閱人數已直逼十萬大關。







馮迪索加入《復仇者聯盟2》有影

2013/07/03 即將在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的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今日公布最新款海報,馮迪索頭戴「雷迪克」招牌眼鏡、手持利刃蓄勢待發,並坦言最衷情角色還是「雷迪克」。











鋼鐵人隻手遮天 刷新台灣影史開片記錄

2013/04/25 好萊塢的超級大片《鋼鐵人3》4月24日周三搶先美國在台上映,成為首波上映國家之一的台灣果真不負重望,一開片就改寫所有紀錄的成績,雖然昨日下午到晚上天候不佳,但仍舊澆熄不了觀眾想要搶看鋼鐵人的熱情。







棒球鋼鐵人變身《鋼鐵人3》

2013/04/15 《鋼鐵人3》在台灣的發布記者會,特別邀請到日前為國出征得到熱烈迴響的中華棒球明星:彭政閔、周思齊與陳鴻文,到現場為觀眾朋友示範操作「變身鋼鐵人」虛擬實境的軟體,讓大家看到他們變身成為鋼鐵人的模樣。



《愛情超能量》童星急破處登大人

2013/03/13 《愛是您‧愛是我》的童星托馬斯桑格斯特長大了!他將於《愛情超能量》飾演極具繪畫天分,急欲破處的罹癌少年。英國新生代女演員艾斯琳洛福斯飾演叛逆女孩,兩人將在片中有精采的對手戲。該片將於3/15在台上映。



2013MTV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

2013/03/06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甫獲2013奧斯卡4個獎項,片中演員蘇瑞吉沙瑪入圍2013年MTV電影獎年度突破演出獎在內的兩個獎項。《決殺令》與《熊麻吉》分別入圍7個獎項,成為入圍項目最多的電影。









《女巫獵人》3D 開片票房橫掃全球

2013/01/28 《女巫獵人》於上週五(1/25)於美國和台灣等18國同步上映,不僅在台超過5500多萬新台幣與美國五億七千萬新台幣(一千九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更橫掃稱霸各國票房冠軍寶座!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無敵破壞王》集結經典遊戲電玩大咖

2012/12/06 猶如《玩具總動員》電玩版的《無敵破壞王》,描述遊戲世界裡的角色也會「下班」擁有自己生活的時候,較為特別的是,該片將焦點集中於反派角色,並幻想反派當膩想更換角色時,會將如何發展?





《空降危機》再破美國007開片紀錄

2012/11/12 《007:空降危機》全台雙周冠軍10天吸金一億四千萬,票房名次急遽攀升中!該片更打破007系列電影在美國影史的開片紀錄,不僅被媒體讚譽為影史最棒龐德電影,觀眾口碑也讓電影票房在世界各地都刷新紀錄!





《瘋狗綁票令》首映 柯林法洛謊稱被綁架

2012/10/02 再度與金獎名導馬丁麥多納合作的柯林法洛,日前於《瘋狗綁票令》首映會上宣稱被綁架:「導演根本就在綁架我,用這麼棒的劇本與卡司來綁架我一定得演出!」,片中眾多名星盛裝出席這場首映會,讓所有影迷為之瘋狂!









《復仇者聯盟》紅到外太空

2012/06/08 電影公司特別加碼贈送好禮,遠渡重洋進口數尊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眾多盔甲中的「馬克五號」公仔,凡於 6月8日起至全台威秀影城、美麗華影城、欣欣秀泰影城與SBC星橋影城觀看《復仇者聯盟》就有機會抽中



賴雅妍、金士傑力挺《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2012/06/05 賴雅妍在活動現場表示:「這次拍片是第一次和金士傑老師合作,以前會覺得金士傑老師有種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感覺,可是在拍戲的這幾個月受金老師的指點許多,他都虛心的和我們其他演員起討論劇本的可能性。」



《弓箭之戰》韓神射手大秀箭靶轉彎神技

2012/05/14 《弓》片導演金韓民說,「弓箭是韓國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象徵,我想這就是廣受南韓觀眾喜愛的原因。」片中別出心裁設計出全新動作場面,精雕細琢片中每個環節,力求展現弓箭藝術之美...



《金盞花大酒店》票房僅次於復仇者聯盟

2012/05/10 上個周末在北美區,首周末僅僅27個戲院上映,竟然以27,298美金/廳的驚人成績,獲得首周的單廳票房亞軍(打敗所其它熱門鉅片,僅次於最熱門檔的《復仇者聯盟》-“47,698/廳”)成功打響了第一砲!









《復仇者聯盟》全球票房紅不讓

2012/05/07 這部高度期待的好萊塢年度大片終於於上週在美國上映,短短三天就衝破兩億美金,成為美國第一部單一週末票房上映就破兩億大關的影片,北美上周票房約美金2億零三十萬,突破之前由哈利波特完結篇所設下的開片票房冠軍







《詭屋》電影試片會 影評及媒體同表讚嘆

2012/04/30 喬斯威登則說:『什麼叫真正的恐怖片,當你所想像的任何恐怖元素能全部都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不論你是害怕惡靈、殭屍又或是打不死的殺人魔,你所能想像到的恐部劇情全都會出現在《詭屋》中。』



《復仇者聯盟》開片票房破記錄

2012/04/30 首開五天全台預估累積票房高達台幣兩億三千一百萬,榮登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五天最高票房記錄,以36%遙遙領先當時由瘋癲傑克船長神鬼奇航第三集所創下的開片記錄。







《復仇者聯盟》導演說《詭屋》讓你顫慄驚悚

2012/04/23 克里斯漢斯沃說:『現在很多恐怖片的導演都把觀眾當成白癡,無聊的噱頭一點也不恐怖的情節,好像就是為了把電影給拍完;《詭屋》很不一樣,除了故事讓你出乎意料之外,裡面也運用了很多特效,是一部很酷的恐怖片!』









史考莉喬韓森ㄉㄨㄞ奶挑戰超級英雄

2012/04/11 在這個超強組合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就是唯一女性團員黑寡婦。而這個角色正是由以性感風情、身材火辣著名的史考莉喬韓森所飾。黑寡婦這個角色在2010年推出的《鋼鐵人2》就已與觀眾見過面了...



《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掌管超級英雄

2012/04/02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



in89應援3D《復仇者聯盟》預購6折!

2012/04/02 「《復仇者聯盟》3D套票」03/30已於現場售票櫃台、in89官網同步開賣,◎預售單人票餐下殺62折只要369元,內含復仇者3D電影票X1+餐飲兌換券(小飲+小爆) X1+贈品兌換券(鑰匙圈X1)。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超級英雄無法擋

2012/03/09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由《星際大戰》、《阿凡達》製作團隊攜手合作,同時由曾獲奧斯卡肯定,皮克斯養成的導演安德魯史坦頓執導,全片採3D攝影技術拍攝完成,根據外電報導,製作經費高達約二億六千萬美金。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黑暗出擊

2011/12/09 《快克殺手》雙導嗆首集太迪士尼!全新地獄英雄凱吉掛保證,2012年首部超級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3D重製黑暗出擊。MTV欽點今年最讚十大電影預告/ Shockya評選明年最值得期待十大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