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片頭動畫搶先看

2016/11/21 台灣上映 第53屆金馬獎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特別邀請紀錄片導演楊力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動畫導演紀柏舟、剪接師林雍益跨刀相助,傾力貢獻專長;加上金鐘編劇楊惠文與資深媒體人馬國駿設計頒獎人腳本,用心打造電影人的榮耀之夜。





金馬獎再公布10位頒獎嘉賓

2016/11/15 台灣上映 金馬執委會13日再度公布頒獎嘉賓名單,知名導演陳可辛、田壯壯以及金馬影后吳君如、桂綸鎂、林嘉欣將齊聚華語殿堂,還有演技與帥氣兼具的台灣男星張震、任賢齊、張孝全、鳳小岳,加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等重量級嘉賓,讓金馬53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坎城史上評價最高電影盡在金馬影展

2016/10/07 台灣上映 2016金馬影展強片如林,再公佈11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新片包括曾以《三不管地帶》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丹尼斯塔諾維奇的《歡迎光臨塞拉耶佛大飯店》與德國名導溫德斯自稱是他第一部把「妄想」貫穿落實的作品《戀夏絮語》。









2016金馬影展,影帝影后和街貓互拚吸睛度

2016/09/20 台灣上映 2016金馬影展不僅經典老片精彩澎湃,巨星魅力更是不同凡響。勞勃狄尼洛、伊森霍克、茱麗葉畢諾許、克莉絲汀史都華、蒂妲絲雲頓等12位歐美影帝影后,今年都有新片參加金馬影展,和他們拼吸睛度的是粉墨登場的超萌街貓B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