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義聯盟》查克史奈德版本將上架HBO Max


查克史奈德表示:「我想要感謝HBO Max與華納兄弟支持藝術家並允許他們真實願景可以實現的勇敢姿態,還要特別感謝參與『SnyderCut』運動而使之成為現實的每一個人。」

應該蠻多人都看到消息了,那就是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確認他的《正義聯盟》版本將會於2021年在HBO Max平台發布,隨後該平台也在官方推特上公開海報!

對此,查克史奈德表示:「我想要感謝HBO Max與華納兄弟支持藝術家並允許他們真實願景可以實現的勇敢姿態,還要特別感謝參與『SnyderCut』運動而使之成為現實的每一個人。」華納媒體主席羅伯特格林布拉特(Robert Greenblatt)也在聲明中指出,自從自己14個月前來到這哩,「釋出史奈德剪輯版」每天在辦公室與收件箱出現,既然粉絲有這樣的請求,他們很開心最終能給予回應,他也要謝謝所有為此辛苦付出的團隊。

不少粉絲好奇,查克史奈德的《正義聯盟》究竟會是怎樣的?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報導中暗示可能會是一個六集的節目,也有可能是長達4小時的電影,不過目前官方沒有做出任何評論。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