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德華福隆將回歸演出《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約翰康納


2019聖地牙哥動漫展(Comic-Con)如火如荼展開,詹姆斯卡麥隆驚喜宣布曾在《魔鬼終結者2》中飾演小約翰康納的艾德華福隆,也將回歸演出《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根據外媒Slash Film報導,2019聖地牙哥動漫展(Comic-Con)開跑,許多電影大片的資訊與預告瞬間炒熱氣氛。

動漫展有一部 詹姆斯卡麥隆現身的影片,釋出了最新消息,驚喜宣布曾在《魔鬼終結者2》中飾演小約翰康納的艾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也將與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一起回歸演出《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目前尚未清楚他在新片中只是客串,或是有重要的戲份。

艾德華福隆在90年代因《魔鬼終結者2》竄紅,他的五官漂亮精緻,成為最受歡迎新生代演員,曾演出《美國X檔案》、《搖滾新世代》等,然而他卻也在2001年爆出吸毒與酗酒負債等醜聞,演藝事業從此黯淡,未有其他代表作。他這次回歸的消息帶給系列影迷一個意外驚喜。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台灣預計10月31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