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25部《007》電影將有黑人女性以新007身分登場


隨第25部《007》電影系列開拍,丹尼爾克雷格可能再二部就退休的消息,激起不少傳聞討論未來的007會是黑人男性或女性。答案或許揭曉,以折衷的方式,最新電影將由《驚奇隊長》拉沙納林奇飾演女性007,與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龐德共同出任務。

根據外媒The Daily Mail報導,最新的第25部《007》電影將加入女性007的角色,由在《驚奇隊長》中廣為人知、飾演卡蘿丹佛斯飛行員好友的英國演員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接任新片女性007的位置。

拉沙納林奇目前在英國與義大利參與第25部《007》電影的拍攝行程,據The Daily Mail透露,拉沙納林奇並非是新任詹姆斯龐德,龐德仍是丹尼爾克雷格拉沙納林奇只是飾演電影中的新創角色,在龐德短暫退休離開軍情六處(MI6)後,一個擁有007代號的女性情報員Nomi。在片中她將會由M介紹出場。

拉沙納林奇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是運動勵志電影《Fast Girls》,近期參與美國古裝劇影集《跨愛》(Still Star-Crossed),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則是2019年《驚奇隊長》的飛行員瑪莉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