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佐華盛頓有望演出驚悚新片《Little Things》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丹佐華盛頓正在與華納兄弟影業會談,有望犯罪驚悚電影《Little Things》。

兩次獲得奧斯卡的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正在與華納兄弟影業會談,有望犯罪驚悚電影《Little Things》。

報導中指出,丹佐華盛頓所飾演的角色為Deke,一名在克恩縣筋疲力盡的警察,他將與來自洛杉磯縣警局的Baxter組成團隊,一起捕捉連環殺手。Deke擅長發現可以解決案件的一些小事情,但他也喜歡違反規則,這對搭檔來說是個問題;此外,他也被自己過去的黑暗秘密困擾著。

Little Things》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的約翰李漢考克(John Lee Hancock)編劇,並有望親自執導,華納計畫尋找另一名人氣卡司與丹佐華盛頓搭檔演出。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