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衍生電影公開新劇照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玩命關頭》衍生電影《玩命關頭:哈伯與蕭》(Hobbs & Shaw,暫譯)劇照,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表示大家將會超級愛上這部電影。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玩命關頭》衍生電影《玩命關頭:哈伯與蕭》(Hobbs & Shaw)劇照。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表示大家將會超級愛上這部電影,他在《玩命關頭5》之後就談過衍生電影的可能性,而《玩命關頭6》之後開始認真討論,所面對的挑戰為找出可以發揮創意的部分。

他談到哈伯與蕭之間有著非常刺激的化學反應,從兩人來自哪裡、如何交談、喜歡的事物、基本核心價值觀等各個方面,兩人都是兩極的對立面,但彼此之間仍然有著違背他們意願的吸引力;雖然互相支持,不過他們永遠都不會承認這件事。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