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傳聞迪士尼將要重啟《神鬼奇航》系列


身為一部賺錢系列,迪士尼自然是不會輕易放棄《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他們正在計畫重啟這部系列電影。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迪士尼可能將在計畫重啟《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這部系列電影。

報導中指出,迪士尼已經與《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屍樂園》(Zombieland)的編劇雙人組-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與雷特瑞斯(Rhett Reese)碰面,雙方正在就劇本工作進行初步會談,而傑瑞貝肯利蒙(Jerry Bruckheimer)將繼續擔任監製。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雖然Deadline一開始談到「重啟」,但最後又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演員們是否回歸,所以還要等待更多消息出現才能確定。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