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麗莎白斑克斯 執導《歌喉讚3》


挾著一、二集的票房成功,環球與Gold Circle Entertainment有意再度延請伊麗莎白斑克斯繼續擔任《歌喉讚3》的導演,製片方目前已公佈第三集將在2017年8月4日上映,搶攻暑期市場。

演而優則導的伊麗莎白斑克斯,2012年執導的《歌喉讚》在全球造成空前的熱潮,今年再度推出續集《歌喉讚2》更以2900萬美元的成本,在全球票房達到2億8千萬的傲人成績,環球與Gold Circle Entertainment有意再度延請伊麗莎白斑克斯繼續擔任《歌喉讚3》的導演,製片方目前已公佈第三集將在2017年8月4日上映,搶攻暑期市場。不過伊麗莎白斑克斯目前有多項計畫進行中,包括先前傳出執導索尼影業《霹靂嬌娃》重啟版以及環球改編自青少年奇幻小說的《紅皇后》,因此斑克斯尚未正式證實加入《歌喉讚3》的製作。

除了導演作品,最近也可以在《搖滾愛重生》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看見伊麗莎白斑克斯的精采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