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艾佛列克犯罪新片《夜色人生》新一波卡司名單


《八月心風暴》克里斯庫柏確定加入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新片《夜色人生》,其他演員包括《梅格漢的心靈鑰匙》克里斯梅西納、《阿凡達》柔伊莎達娜、《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以及《幸福不設限》艾兒芬妮等。

八月心風暴》克里斯庫柏確定加入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新片《夜色人生》卡司,本片改編自暢銷作家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小說〈夜行人生〉,講述在禁酒令實行的20年代,父親為高階警官的喬.考夫林,從小就小罪小惡不斷,最後甚至加入全波士頓最惡名昭彰的黑幫,在金錢與權勢的誘惑下,一步步向上爬升,體驗凡人所不能想像的炫目危險世界。丹尼斯勒翰亦有《神秘河流》、《隔離島》等其他作品被改編成電影,是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25位作家之一。

《夜色人生》其他演員包括《梅格漢的心靈鑰匙》克里斯梅西納、《阿凡達》柔伊莎達娜、《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以及《幸福不設限》艾兒芬妮等。

本片預計2016/10/7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