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綠巨人浩克確定參演雷神索爾3


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後,浩克將出現在另一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昨日傳出消息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已點頭答應加入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日前《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才找來《吸血鬼家庭屍篇》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昨日傳出消息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已點頭答應加入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不過目前並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透露浩克在雷神索爾3中的戲份多寡。

和李安《綠巨人浩克》中的艾瑞克巴納或《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相比,馬克魯法洛索詮釋的浩克/布魯斯班納是目前最受喜愛的版本,影迷們也很期待看到馬克魯法洛盡快推出自己的浩克作品,不過他似乎更傾心於獨立製片的小品,包括《曼哈頓戀習曲》、《暗黑冠軍路》等。另外,以一個新聞團隊揭發波士頓神職人員性侵醜聞為主題,前進奧斯卡的《驚爆焦點》也會在今年11月6號在美國上映,本片由台灣采昌代理,預定2016年年初在台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定2017年11月3號在美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