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55:諜影特攻》強攻全美新片票房冠軍!


片中包括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在內的所有演員,都得在開拍前數周的接受密集訓練,以確保能在正式開拍時順利執行劇本中的高難度動作場面。

由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領軍,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露琵塔尼詠歐范冰冰、賽巴斯汀斯坦等星級卡司主演的全新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上週末於全美盛大上映後,一舉拿下新片票房冠軍,在社群媒體上更獲得超過八成觀眾好評推薦,「一部滿滿動作戲的諜報驚悚佳作」、「宛如『007』電影的諜報動作片,觀影過程讓人忘了現在這世界有多糟」、「一部如《神鬼認證》般令人血脈賁張的跨國動作大片」、「娛樂性十足,動作場面紮實精彩!」。

知名外媒《綜藝報》也大讚《355:諜影特攻》,「是充滿能量、劇情發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驚悚片,緊抓觀眾的注意力。」。而《355:諜影特攻》片中驚險刺激的動作特技場面,乃由參與過《蝙蝠俠:開戰時刻》、《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和《007:空降危機》等賣座強片的幕後團隊設計打造,包括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在內的所有演員,都得在開拍前數周的接受密集訓練,以確保能在正式開拍時順利執行劇本中的高難度動作場面。

此外,《355:諜影特攻》的動作特技團隊更為每位間諜量身打造符合其角色個性的戰鬥風格,例如由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中情局探員梅絲,就經常在任務過程中利用周遭環境的物品,儘管梅絲這個角色智足多謀且充滿力量,在面對塊頭比她大的對手也毫無畏懼,但這位中情局探員卻始終不願意置對手於死地。相反地,由黛安克魯格飾演的德國聯邦情報局探員瑪麗就顯得毫無顧忌,手段直接且簡單粗暴,只要能達成目標,就算造成大規模破壞也在所不惜,鮮少顯露情感的她就像個「終結者」機器人一樣。

潔西卡雀絲坦也在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355:諜影特攻》可說是她演藝生涯最耗費體力的演出,「幕後團隊設計的動作特技場面,不僅完全符合劇中角色的設定,所有動作也都是合理的,不會令我覺得自己像在拍一部超級英雄電影,都在做一些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出現的事。我看過不少其他動作片的動作編排,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能透過動作編排看到角色經歷過的一切,並可以感受到每個動作背後的重量和意義。」。潔西卡雀絲坦也自爆拍攝一場高空動作戲的心境,「該場戲我必須行走在一個離地6公尺高,只有約15公分寬的鐵樑上,還得從離地7公尺高的平台跳到船的甲板上。儘管我當時決定鼓起勇氣演出,但在拍攝當下仍有所猶豫,劇組人員雖然告訴我有特技替身可以代替演出,但我想到過去自己曾說過希望展現出劇中的角色人性,她們也有感到恐懼的時候,並且像活生生的人一樣會帶著恐懼去做事情。最後我是在帶著恐懼的情況下完成這場戲的拍攝,可說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355:諜影特攻》故事描述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355:諜影特攻》將於1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355:諜影特攻》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