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想一個人》莫允雯反差萌現身戲院粉絲嗨翻


莫允雯、温貞菱也應景戴上聖誕頭飾萌翻全場,與片中高冷、性感模樣呈現極大反差。范少勳則喜獲粉絲獻花與精心製作的蛋糕,並直呼:「太感動了!」

金獎卡司陣容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主演電影《不想一個人》聖誕夜火熱上映,三位演員週末現身戲院和影迷一起歡度佳節,更暖心準備小禮物送給聖誕特別場觀眾,莫允雯、温貞菱也應景戴上聖誕頭飾萌翻全場,與片中高冷、性感模樣呈現極大反差。范少勳則喜獲粉絲獻花與精心製作的蛋糕,並直呼:「太感動了!」

不想一個人》上映兩天好評不斷,有觀眾已經三刷並大讚導演拍了一部很有味道的電影:「不論是畫面、攝影,以及演員表現都令人驚艷!」莫允雯回憶當時準備角色時,外表看似擁有不同複雜情緒的乃文,內心其實是空洞、無靈魂狀態,她認為最難的挑戰是拿捏這份不多不少的破碎感。温貞菱映後時分享,當初看到劇本後對金莎這個角色是很有感的,不過飾演傳播妹卻很不容易,從前置的田野調查到拍攝演出都非常具挑戰性,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被催吐的那場戲,開拍前温貞菱特別交代范少勳:「等一下要真的催吐喔!」天蠍座的范少勳果不其然非常認真且深入的挖她喉嚨,高難度鏡頭兩人一次OK。

導演范揚仲用鏡頭剖析愛情的各種面向,身處不同世界的他們卻同樣渴望被瞭解而相互依偎的愛,飾演皮條客的范少勳在片中發現自己兩年前拍攝時所保有的天真與純真,温貞菱則看著金莎不停給予愛,又再次從角色身上得到力量,莫允雯也認同說道:「雖然這部片看似非常沈重,但卻能感受到光明,並重新看待這個世界。」演員周厚安看完片後也向想看卻害怕感傷的朋友喊話:「這部片子好美,美到我忘了憂愁。」易智言導演說:「這個電影在我心目中,其實它有些神秘,甚至有些性感,主流市場電影裡,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不想一個人》由金鐘導演范揚仲編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帶來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范少勳有別於以往陽光的形象,在片中飾演皮條客大談格差戀,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而愛著他的是青梅竹馬、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他們在孤獨之中碰出激情的火花。《不想一個人》現正熱映中,觀眾只要憑首三日票根即可抽范少勳電影中配戴的飾品,與海報合照還能抽限量明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