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中文版正式預告上線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中文版前導海報與電影60秒正式預告,宣告魔法少女的戰爭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打。

在動漫界享有超高知名度的《命運停駐之夜》(FATE/Stay Night),其中的著名角色之一:伊莉雅,因其人氣之盛讓作者廣山弘特別為她創造出專屬的獨立平行世界故事線:《魔法少女☆伊莉雅》,繼續沿用原本的人氣角色,發展了4季共42集動畫,並於今日(10/27)推出《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中文版前導海報與電影60秒正式預告,宣告魔法少女的戰爭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打。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是繼《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之後睽違四年的大銀幕作品,故事敘述世界即將崩壞,利用具備特殊力量的少女美遊成為恩茲華斯家族拯救人類的唯一方式,但最終卻是要美遊付出生命的代價;而另一方面,為了保護妹妹美遊,衛宮士郎不惜與世界為敵,用盡全力迎戰恩茲華斯家族。面對這兩種相互對立的正義,伊莉雅誓言找出方法,保護美遊並且拯救這個世界,但面對恩茲華斯家族長子朱利安的執念,伊莉雅與魔法少女們之間激烈的戰鬥將再度展開…。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由廣山弘原著,大沼心導演執導,井上堅二與水瀨葉月編劇,平田和也負責電影角色設計,由SILVER LINK負責動畫製作,角色聲優有:門脇舞以 (伊莉雅)、名塚佳織 (美遊)、齋藤千和 (小黑)、釘宮理惠(碧兒翠絲)、諸星堇(艾莉嘉)、花江夏樹(朱利安)、杉山紀彰(衛宮士郎)、植田佳奈(遠坂 凜)、伊藤 靜 (露維亞)、生天目仁美(芭潔特)等多位一流聲優參與演出。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將於12月3日正式上映。

本日焦點-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