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成長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敲定耶誕上映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原著小說在2001年蟬連兩年博客來暢銷排行榜冠軍,更在中國大陸狂銷數百萬冊之鉅。劇情傳遞等待愛情的心酸浪漫與溫暖友誼的感動,讓曾經在愛情裡等待的每一個人都學習到珍惜與成長。

由華文網路暢銷小說改編的愛情成長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今日官方公布將於年底耶誕檔期上映,並釋放出第一支《傳情篇》預告影片,身兼作者暨編劇導演的詹馥華感到相當欣喜,對於第一次執導的作品就能在符合片中劇情發展季節的耶誕檔上映,覺得像是夢想成真的實現版。

電影網羅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剛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潘綱大等年輕演員,其中主要男女主角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都將第一部電影作品獻給《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眾人聽到耶誕即將上映的好消息都很興奮,期待這部浪漫溫暖的愛情成長電影可以讓大家在寒冬裡帶來溫暖與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