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田鋼太郎一天搜五次《光之老爸 劇場版》評論


在電影映後活動上,主要演員們被問到是否會自己去查社群媒體上的評論時,飾演老爸的吉田鋼太郎笑稱自己一天至少會搜尋評論五次以上。

感動日本千萬網友的真實故事「光之老爸計畫」繼電視劇後,再緊接著進軍大銀幕推出《光之老爸 劇場版》。

在電影映後活動上,主要演員們被問到是否會自己去查社群媒體上的評論時,坂口健太郎表示:「我會查自己的名字,也會查光之老爸,有好好看了許多大家的心得,能參與這部作品真的很開心。同時覺得大家都用不會暴雷的方式在推薦電影,真的很厲害!」

相較於「兒子」的輕鬆以對,飾演老爸的吉田鋼太郎笑稱自己一天至少會搜尋評論五次以上,「因為演日劇版老爸的演員大杉漣不在人世了,我有時會看到類似『大杉漣的形象被破壞了』的評論,會因此被嚇到,但也會看到『鋼太郎先生也演得很好』這樣的留言,就覺得鬆了口氣。」

相較於日常生活中的嚴謹老爸形象,吉田在遊戲中的角色是名身材高大魁武,卻不失幽默、樂於分享的勇士,他也親自為自己遊戲中的角色配音,讓他笑稱:「我配的是一個很帥氣的角色,實在跟我本人一點都不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