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拍攝現場險鬧出人命《鬼計》萬聖節搶先唯一必看首選!


身為觀光勝地的泰國,多起飯店鬧鬼事件屢見不鮮,也曾被翻拍成多部電影,即將在10/22上映的泰國恐怖新作《鬼計》,即為改編自猛鬼飯店性感驅魔師意外捲入猛鬼靈異事件。

泰國恐怖新片《鬼計》其驚悚、邪門的程度直搗人心,戲外也有不少異常事件發生。在拍攝猛鬼飯店的期間就有謠傳劇組發生讓人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現場有女性工作人員因此而不慎呼吸困難,差點鬧出人命,甚至一度嚴重導致中斷拍攝。

而飾演性感驅魔師的泰國女神肯娜苒翁卡鍾凱則表示:「現場陰氣逼人,道具與場景都非常逼真。」《鬼計》的全片的氣氛製造可說是相當成功,戲裡戲外都能讓人感同身受。

鬼計》將於10/22全台戲院正式熱映,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推出「飲奶祈福」雙人預售套票,內含電影票2張,並加碼贈送「STORYLeather」熱情贊助「大甲鎮瀾宮護身符」乙款,以及「泰讚了」經典「芒果糯米飯凍飲」免費兌換券乙張,讓您看完電影不僅有神明加持保平安還能暢飲泰式飲品,預售票數量有限,敬請提早搶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