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慶祝金馬獎入圍!「Magic Hour」限時送學生揪團看《詭扯》


《詭扯》劇情爆笑,動作場景熱血沸騰,昨日(5日)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風光入圍8項大獎提名。為慶祝金馬入圍的肯定,「Magic Hour」APP 將限時送全台學生《詭扯》電影票。

許富翔執導,陳柏霖劉冠廷陳意涵陳以文等人演出的電影《詭扯》,將於11月12日全台上映。

詭扯》劇情爆笑,動作場景熱血沸騰,昨日(5日)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詭扯》風光入圍8項大獎提名,為慶祝金馬入圍的肯定,「Magic Hour」APP 將限時送全台學生《詭扯》電影票,邀請同學們揪團進戲院大銀幕看《詭扯》,一起笑翻電影院!現在只要下載首映APP「Magic Hour」,完成學生認證並邀請五位同學參加,就免費送《詭扯》電影票一張,不用再等抽獎!《詭扯》限時學生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跟同學一起在戲院哈哈大笑看《詭扯》豪華卡司們互飆演技的學生們,快手刀參加吧!

詭扯》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Magic Hour」為電影首映及社群交友APP,不僅可以參加首映活動、還可以進行線上聊天配對,與新朋友交流觀影心得。( https://magichour.app )不管你是大學生、高中生,抑或是國中生,即日起只要憑學生證完成學生認證,並邀請五位同學,不需抽獎,就送《詭扯》電影票一張,詳細資訊請以Magic Hour APP及官方網站和Magic Hour FB粉專資訊為主。

本日焦點-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