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沙丘》搬上投手丘,國際影星張震獻出開球初體驗


《沙丘》片商華納兄弟特別邀請參與電影演出的國際影星張震,驚喜現身新莊棒球場,擔任對決兄弟賽事之開球嘉賓,這也是張震首度踏上投手丘。

沙丘》終於在今年上映,台灣更是領先美國,於中秋連假大銀幕獻映。這部電影講述一位神祕、性格強烈的英雄,以及他的心路歷程,畫面驚心動魄,《沙丘》就是一部為大銀幕而生的電影。

擔任主演之一的張震,參加完威尼斯影展回台,迫不及待要介紹這部大片給所有影迷,「很開心到棒球場,參與這麼特別的開球,這也是我的第一次站在職業棒球場的投手丘上,面對打者,真實地感受投手心境,我想不管是打者或是投手,都在嘗試戰勝恐懼,投出關鍵一球或揮出關鍵一擊。」

開球前,張震跟悍將球員林哲瑄一同練習,整個過程都相當順利,本身就喜愛棒球的張震,首度來到職業棒球場內的投手丘,開心地跟全場球迷打招呼,他表示,能夠參與開球其實蠻興奮的,可以嘗試先前不曾做過的事,就像接到一個新的角色一樣。

開球前新莊棒球場大螢幕不斷播放《沙丘》預告片,張震向現場以及所有粉絲推薦,「《沙丘》是一部值得進戲院觀看的好片,希望大家多多進場支持。」《沙丘》打破戲院解封後台北首周票房紀錄,並創下雙周全台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累積票房超過8,800萬,可望持續攀升。《沙丘》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