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先彬演《金派特務》靠自己,演技不請教李光洙


李先彬因韓綜《Running Man》與「亞洲王子」李光洙結緣,自2018年公開認愛後已交往3年。李先彬這次演出喜劇片沒有特別向李光洙尋求建議:「我沒有特別請教他,而是自己做了很多準備功課。」

繼《雞不可失》後,又一韓國年度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Mission Possible),由新銳導演金亨柱執導,找來《婚禮的那一天》長腿歐巴金英光與《特務搞飛機李先彬領銜主演,無厘頭搞笑劇情保證讓人笑到併軌,電影將於10月29日全台歡樂上映!

李先彬與「亞洲王子」李光洙穩交多年,今年初被問到是否會去《Running Man》宣傳時,讓她羞答:「去的話應該很難宣傳,因為太害羞了!」李先彬也表示這次演喜劇,沒有向男友尋求建議,不過獲得他的全力支持!而李先彬在片中的喜感演出更是讓眾人印象深刻,從預告中可看到李先彬為了臥底而穿著「大紅色探戈舞衣」去練舞教室,低調不成反而成為全場焦點,讓她尷尬不已!

她在片中自然無包袱的表演,讓金英光大讚:「李先彬很會掌握現場氣氛,讓我演得很放鬆!」李先彬則笑言:「希望在電影中展現我的喜感天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