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惜影帝!台灣影帝陳以文大讚《綁架影帝黃晸珉》無法分心!


台灣影帝陳以文用行動支持:「我早聽到就想看這部片。電影從一開始就讓我很投入,主角遭綁架之後我的心就一直懸著。他的處境挺難呈現的,但黃晸珉能在被動裡找到許多不同的層次去應對,這讓我感到驚歎。」

韓國影帝黃晸珉主演的驚悚動作電影《綁架影帝黃晸珉》,自8月18日在韓國上映後,稱霸雙週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觀影人次為154萬9033名,累積票房突破149億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15日)!

綁架影帝黃晸珉》昨晚(9/15)於樂聲影城舉行首映會,現場也邀請台灣影帝陳以文出席觀影,陳以文以一襲全黑造型現身,戴口罩、戴墨鏡、戴帽子,很符合電影的主題,也算是另類「怕被綁架的造型」,他也大讚電影:「這口味好重唷,好刺激!」他用行動支持:「我早聽到就想看這部片。電影從一開始就讓我很投入,主角遭綁架之後我的心就一直懸著。他的處境挺難呈現的,因為很被動,只能被動的反應歹徒的威嚇,但黃晸珉能在被動裡找到許多不同的層次去應對,這讓我感到驚歎。」

許多台灣觀眾觀賞後也紛紛表示:「看到頭皮發麻,以後晚上回家會有陰影!」、「毫無冷場,完全是驚悚片必看傑作!」知名部落客「去,你的首爾」表示:「一連串跟綁匪周旋及試圖逃脫的過程真是看得我心驚膽跳!只有貨真價實的影帝才能用這種超寫實的演技讓觀眾跟著身陷其中啊!」

值得一提的是,由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演出的《詭扯》也將在11月12全台上映,台灣金馬影帝陳以文在榮獲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的《詭扯》中也有相當精彩的演出,《詭扯》也和《綁架影帝黃晸珉》一樣,有精彩的動作場景。陳以文對於動作戲相當有信心,「肢體動作我還算靈活,以前對京劇武打和不同拳術有斷斷續續的接觸,也會花一些時間習練,在不經意間拳術成為我的日常健身運動之一,功能上就像跳健身舞蹈或做體操。」

陳以文也笑著提到《詭扯》吸引他的地方:「我喜歡任務遇到阻礙需要克服的電影,有點像是一關一關要過。《詭扯》剛好是,而且我也喜歡去呈現造成阻礙的人物,哈哈,好好的阻礙他們。」

本日焦點-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