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朴正民攜手林潤妸拚建小車站


林潤妸這次在《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飾演男主角的同學,對於飾演高中生的感想,她表示:「之前很少詮釋學生角色,所以這次以愉快的心情扮演高中生。」

今年最溫暖療癒的電影《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由《魔鬼對決朴正民、《南山的部長們李星民、《極限逃生林潤妸、《沉默的目擊者李秀慶攜手共演(已由韓方正名),是《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李章焄以真實故事為靈感,睽違三年的動人之作。

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故事敘述在一個只有鐵軌經過,卻無火車站的村莊裡,數學天才高中生俊慶(朴正民 飾)不斷寄信給總統,他的目標只有一個:在村莊內建立車站。但俊慶身為火車駕駛員的父親泰允(李星民 飾),卻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反對兒子的行為與想法,但為了姊姊寶京(李秀慶 飾)與村民們,俊慶仍不放棄這個夢想。自稱「女神」的羅熙(林潤妸 飾)為了幫助俊慶實現目標而一同努力,究竟兩人是否能完成建立車站的夢想呢?

本作以韓國慶尚北道實際存在的簡易車站「兩元站」為靈感,所創作出來的故事。李章焄導演表示:「之前並不曉得『兩元站』的存在,它是位於慶尚北道奉化郡內的一個小小的簡易車站,1980年代由當地村民們親自建造,在官方紀錄中是韓國首座由民間建立的車站。」

林潤妸這次在《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飾演男主角的同學,對於飾演高中生的感想,她表示:「之前很少詮釋學生角色,所以這次以愉快的心情扮演高中生。因為是過去的年代,因此在服裝、道具方面也獲得不少幫助,在塑造角色上沒有太多難處。」

車庫娛樂也公布精彩的電影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本作以溫暖清新的色調為背景,藉由新穎的故事、個性十足的人物們之間絕妙的互動,述說他們的夢想與背後不為人知的事由,帶領觀眾回到最單純懷舊的時光,令觀眾在感動的同時也忍不住想為他們加油打氣!溫暖療癒的《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將於10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