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成田凌為貼近數學天才的心,苦讀數學卻徒勞無功


在片中飾演宅男老師大野的成田凌,笑稱,開拍前自己曾為了想多接近大野的世界一點,甚至向前田導演借了一本數學方面的書來閱讀,然而卻徒勞無功...

屬於怪咖們的新時代愛情喜劇《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由人氣男星成田凌與實力派美少女清源果耶聯手演出,將兩個忠於自我,卻始終與外面世界格格不入的男女鮮活地搬上大銀幕。

在片中飾演宅男老師大野的成田凌,對於這個頭腦卻是一等一卻不擅交際,喜歡將各種複雜算式當成調劑身心遊戲的角色,直言自己起初看劇本時,可說是完全無法理解。他笑稱,開拍前自己曾為了想多接近大野的世界一點,甚至向前田導演借了一本數學方面的書來閱讀,然而卻徒勞無功,對此,成田凌苦笑表示:「畢竟我和大野的大腦結構完全不同,所以看了老半天也是有看沒有懂。」

對於此次和清原果耶首度合作,成田凌表示自己起初是有點緊張的,「清原果耶小姐曾被山田孝之前被稱讚是天才演員,這次和她合作後,對此我也完全認同!」他形容,清原果耶所飾演的女高中生香住在片中有非常多台詞,除了必須非常精準掌握對話節奏外,也要保有年齡正處於尷尬期的女孩,懵懂卻強裝成熟的小大人氣質,相當具有挑戰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