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影加碼神秘場《鱷魚》柯震東直呼「超期待!」與影迷看世界首映


《鱷魚》成為今年北影加碼的「神祕場」,將於10月5日晚上7點於京站威秀「世界首映」,屆時片中主要演員們也將出席首映會,柯震東,得知消息後直說「太期待了」!

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千萬票房導演陳大璞執導,卡司含金量超高。自公布前導預告及柯震東前導4款愛情宣言的海報後,相隔近一個月,《鱷魚》電影正式預告及海報重磅登場,預告中可見柯震東李心潔不打不相識,過程逗趣橫生,柯震東「打斷手骨顛倒勇」,上了石膏繼續拼,「傻萌」感不但讓李心潔笑不可支,被保護的感覺也打動李心潔,兩人在互相照顧下萌芽情愫,卻也因為「選擇」遇上更多危機。

導演陳大璞表示,在撰寫《鱷魚》時,他刻意將故事角色放在不合適的環境,更能做出強烈對比:「好比黑道大哥變成道貌岸然的議員主任,少年犯為了生存當了議員助理,遇上因土地炒作而被迫徵收農地的受害者陳小姐,兩個在社會上相對弱勢的人,在初相識的互看不順眼,到面對外來勢力後攜手尋求解決方法,才發現愛情在相處過程中不知不覺的發生。」這種為對方所在乎的事物而反抗,並為此奮力一搏,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鱷魚」精神,鎖定目標後就緊咬不放。

鱷魚》除了公布主預告及海報之外,台北電影節在線上選片指南也發布了好消息,《鱷魚》成為今年北影加碼的「神祕場」,將於10月5日晚上7點於京站威秀「世界首映」,屆時片中主要演員們也將出席首映會,早鳥票將於9月13日中午12點開賣,希望可以跟眾演員及影迷們一同觀影的柯震東,得知消息後直說「太期待了!」,等不及看見《鱷魚》在大銀幕上帶來的深刻感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