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享受「中山73」線上《我們的相愛時光》蒂妲絲雲頓罕見與女兒同台飆戲!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三級警戒期間延長線上獨享影院,精選「愛戀時刻」主題單元放映《我們的相愛時光》,由威尼斯影后蒂妲絲雲頓攜手女兒拜恩絲雲頓演出。

錯過白色情人節嗎?沒關係,「銀色情人節」即將到來,習俗上這天情侶們可互贈銀製禮品,也是讓長輩認識伴侶的好日子。在這充滿愛意的節日裡,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為守護影迷健康、表達對影迷的愛護,除配合三級警戒休館至7月26日,線上獨享影院則將一併延長服務,精選的「愛戀時刻」主題單元《中山73-7月:愛戀時刻》,讓不管是單身或是有另一半的觀眾們,都能夠在充滿甜蜜氣息的日子裡,享受幸福自由的浪漫氛圍,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

七月浪漫盛夏,中山73精選「愛戀時刻」單元包括《我們的相愛時光》、《愛,留在海灘那一天》、《情陷斯卡布羅》、《沒關係,是渣男啊》、《愛的所有格》以及《深秋的黎明》等,來自不同國家的愛戀電影,題材包羅萬象,主題聚焦剖析有別於以往認知的愛情面貌與不同的愛情觀點。快和心愛的人來場線上約會,一同欣賞「愛戀時刻」浪漫好電影,感受愛情中的酸甜苦辣!

被紐約時報評為:「年度最佳電影,不可錯過的佳片之一!」《愛,留在海灘那一天》由四度獲提名奧斯卡獎的靈氣女神《淑女鳥瑟夏羅南主演,她打破以往靈氣十足的形象,展現少婦溫柔婉約的細膩感,成為最佳約會電影首選之一。電影敘述本該是新婚夫妻浪漫的洞房花燭夜,卻成為漸行漸遠的愛情轉捩點,打破少女對愛情的美好想像。另外,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親自監製的電影力作《我們的相愛時光》,因其獨樹一幟的影像風格與對初戀愛情之敘事手法,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影片闡述一位電影系女大生,在拍攝畢業作品過程中,與神秘男子展開情感糾葛;本片邀來《奇異博士》中扮演「古一大師」的威尼斯影后蒂妲絲雲頓參與演出,她的女兒榮耀拜恩絲雲頓也藉此登上大銀幕,母女同台飆戲,話題性十足,也成為本片另類賣點!

居家防疫期間,為感謝廣大影迷朋友持續支持「中山73」線上獨享影院,主辦單位將在七月舉辦「影迷回饋抽獎活動」,歡迎影迷朋友鎖定「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臉書粉絲專頁,只要依序完成活動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品。

本日焦點-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