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冷血變態!山姆克萊弗林《操控》展超暗黑演技


這次詮釋暗黑的渣男角色,讓山姆克萊弗林笑言:「自從當了爸爸之後,在家總是要表現得正面積極一點,但飾演這個角色時,我可以盡情表現出比較黑暗面的性格,超級過癮!」

由《危機倒數 (2008)》金獎製作團隊打造,集結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巨星同台飆戲,繼《控制》後又一家庭心理驚悚遊戲《操控》,將於明天5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

電影中山姆克萊弗林蜜雪兒摩納漢大搞婚外情,不僅讓凱西艾佛列克慘戴綠帽,山姆甚至還狂嗆影帝:「我還聞得到你老婆的味道!」撿到槍的發言被網友戲稱為「最狂小王」!

此外,今日(6)片商也釋出了「飛車追逐」精彩片段,山姆劫持蜜雪兒開車在公路上狂飆,甚至加速衝向前方車輛,完全無視人妻的哭喊求饒,驚險萬分的危險畫面讓網友紛紛倒抽一口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