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錢花在哪就從哪賺回來!《巴黎應召日記》曲折劇情觀眾超期待


觀眾只看了劇情簡介及電影預告就立刻被《巴黎應召日記》吸引,紛紛留言表示想知道後面的劇情,「想知道淪落下海的媽媽該如何自處」、「好奇老公的反應和故事如何發展」。

法國片《巴黎應召日記》講述一位幸福人妻愛麗絲一夕之間發現丈夫將錢全花在伴遊女郎身上,不僅賠了房子,人還消失得無影無蹤。身邊還有稚兒要照顧,愛麗絲的薪水根本贖不回房子,焦頭爛額之際竟受到伴遊公司的青睞,只因她「長得一臉無辜的樣子」,走投無路的她別無選擇,只能下海賺回房子!下定決心的愛麗絲找到有一面之緣的「學姊」,學姊不藏私一步步教她該怎麼做,甚至告訴她怎樣賺得最快,原先的清純人妻愛麗絲也漸漸駕輕就熟,懂得怎樣在最短的時間裡讓男客滿足。

許多觀眾只看了劇情簡介及電影預告就立刻被《巴黎應召日記》吸引,紛紛留言表示想知道後面的劇情,「想知道淪落下海的媽媽該如何自處」、「好奇老公的反應和故事如何發展」、「從人妻到名妓,實在太戲劇化,想看她重生的故事」、「想看瞬間崩壞的人生,如何重拾幸福」。甚至有內行的網友留言「桃園電影節上映後的口碑非常好,很期待!」、「去年桃園電影節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有機會想再看一遍。」

巴黎應召日記》將於5月7日正式在台上映,滿足觀眾的渴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