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二主角從愛情賓館纏綿到榻榻米


《情色小說家》原班人馬在大銀幕迎來最終章,兩位主演竹財輝之助、猪塚健太的激情床戲,也從小螢幕搬上大銀幕,將令粉絲們臉紅心跳指數再升級!

擁有高人氣的《情色小說家》系列電視劇,找來原班人馬,以大銀幕形式迎來最終章《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兩位主演竹財輝之助、猪塚健太的激情床戲,也從小螢幕搬上大銀幕,將令粉絲們臉紅心跳指數再升級!

飾演總是口是心非,性格傲嬌又纖細敏感的理生老師的竹材輝之助在電影發布會上坦言,因為距離電視版,又過了一段時間才展開電影拍攝,因此三木康一郎導演當時還用有點擔憂的語氣和他說:「你們兩個好像有點小小距離感呢!」然而三木導演卻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了,並反駁:「你們哪有距離感!我看你們從一開始拍攝,就很順利地『交纏』在一起啦!」讓一旁飾演純情男大生久住春彥的猪塚健太接著說:「我想起來了!我們身上的開關,正是因為導演你說我們之間有小小距離感之後,才被開啟的!」

而成功開啟親密開關的兩人,也在片中從愛情賓館,一路纏綿到老家榻榻米,三木導演回想起兩人的各場親熱戲狀況,笑著表示,「經過三年的相處,竹財輝之助、猪塚健太總能在抵達現場後,自顧自地開始打情罵俏,真的相當成功地讓自己融入角色的狀態中呢!」此外,在劇場版中,除了兩位主角外,在系列作中擁有高人氣的吉田宗洋,以及大石吾朗也會現身演出,將陪伴主角們在大銀幕上一起放閃到底。

音樂方面,更延續劇集,找來神秘歌姬鬼束千尋獻聲,推出劇場版主題曲「Slow Dance」,溫柔地描繪出了因笨拙而受傷,卻依然毫無保留深愛對方的心情,展現出與前作截然不同的浪漫魅力。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21